神韵洛杉矶市开演 八看神韵百分体验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4月14日在洛杉矶市的首场演出,震撼全场四千观众。其中包括驱车三小时赶来的青少年剧团的创办人朱迪•海尔伦(JudyAnn Hellrung)。请看报导。

朱迪•海尔伦(JudyAnn Hellrung)从1999年开始编导过多个舞台剧,并曾经获得最佳舞台设计奖。

青少年剧乐团的创办人JudyAnn Hellrung:“这是我第八次观看神韵,只要有机会来,我都不会错过。每次都是超过百分之百的体验。”

青少年剧乐团的创办人JudyAnn Hellrung:“每年都不一样的演出,你可以看到很多故事是源自共产主义统治之前的传统的信仰。所以你可以看到温柔和良善。在当今社会里,你很少看到,所以我喜欢看。我也喜欢告诉别人来看神韵,这样他们可以了解真正的中国是什么样。”

海尔伦对神韵的美有特别的理解。

青少年剧乐团的创办人JudyAnn Hellrung:“演员们自己被神韵展示的美丽所激励,然后又把这种美丽融入表演,而让这种美丽更真实,展现在故事情节中,展现在故事编排上。”

海尔伦还发现了神韵乐器和演唱的独特之处。

青少年剧乐团的创办人JudyAnn Hellrung:“他们使用传统中国乐器时,加强了西方乐器演奏的音乐效果,女高音使用了一种特别的演唱方法,我喜欢这种演唱方式。还有,男中音演唱也很好。这种技术或者风格和我们在美国教的不一样,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技巧,但是我可以听出来,她呼吸方式不同,发音的方式也不同。”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美国洛杉矶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