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外交官:神韵将对中国未来产生深远影响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14号,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继续爆满加座,甚至开始出售站票。一位在国务院工作了三十多年的前外交官观看神韵后,感到演出所展现的中华文化中的神性内涵十分珍贵,并表示,这样的文化会在未来对中国产生深远影响。

前美国国务院外交官Dennis Finnerty:“神韵是对中国未来的一个真实、正面的反映。对一个文化而言,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存在一些道德和精神层面的内涵,而神韵把这些真实的呈现了出来。”

Finnerty先生非常钦佩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认为这样的文化对中国未来将产生深远影响。

“社会应该保留传统文化的记忆,如果没有的话,这个文化也就消失了。”

“对美国人来说来看神韵很重要,能够了解1949年中共夺权后,给中国带来的文化变异,中共是如何不遗余力的改变中国的文化,而现在神韵在美国巡回演出,显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充满生命力,对中国未来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