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外交官:神韻將對中國未來產生深遠影響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4號,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繼續爆滿加座,甚至開始出售站票。一位在國務院工作了三十多年的前外交官觀看神韻後,感到演出所展現的中華文化中的神性內涵十分珍貴,並表示,這樣的文化會在未來對中國產生深遠影響。

前美國國務院外交官Dennis Finnerty:「神韻是對中國未來的一個真實、正面的反映。對一個文化而言,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存在一些道德和精神層面的內涵,而神韻把這些真實的呈現了出來。」

Finnerty先生非常欽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認為這樣的文化對中國未來將產生深遠影響。

「社會應該保留傳統文化的記憶,如果沒有的話,這個文化也就消失了。」

「對美國人來說來看神韻很重要,能夠了解1949年中共奪權後,給中國帶來的文化變異,中共是如何不遺餘力的改變中國的文化,而現在神韻在美國巡回演出,顯示了中國傳統文化充滿生命力,對中國未來會產生深遠的影響。」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