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传邓小平外孙女想出家 受吴小晖离婚刺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相关链接: 传邓小平外孙女与吴小晖离婚后 想出家做尼姑
港媒消息称,吴小晖与邓小平外孙女卓苒离婚后,卓苒据传患上严重抑郁症,甚至计划出家做尼姑。令邓家人十分恼火,要求习近平收拾吴小晖。

2.相关链接: 揭秘:江泽民火速与王冶坪结婚内幕
1949年,江为了伪造“革命烈士”江上青遗孤身份,绞尽脑汁拉近与王者兰家族的关系,追求起王冶坪来,并在年底火速与王冶坪结婚。

3.SARS卷土重来?广东又爆新疫情
中国大陆某科学研究团队日前发表研究论文称,发现与SARS病毒存在相似性的新型病毒SADS,此病毒的发现地恰好是在非典爆发地广东佛山,近期佛山附近爆发猪疫情,2万头猪暴亡。

4.蒋介石日记揭秘:抗日大计遭张学良破坏
中华民国已故总统蒋介石离世43周年之际,蒋当年抗日谋略遭张学良破坏之事,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蒋介石日记解开了其中之谜。

5.中共真敢开打贸易战?学者:做给百姓看的
中美正在做贸易战前的摊牌,川普政府3日公布对华商品征税清单后,中共也使出了“终极招数”,宣布对美国大豆等商品加征关税。外界猜测,中共表现这种强硬态度,是否真敢和美国开战?对此,有大陆学者一语道破说,这是做给中国百姓看的,中共最终目的还是想和谈。

6.华府消息:川普正筹划大棋局 金正恩已骑上虎背
朝鲜弃核诚意令人怀疑,而美国总统川普答应与朝鲜党魁金正恩会晤的战略考量,也让人捉摸不透。韩媒引述华盛顿消息称,白宫团队将于近日与朝鲜正式接触,川普正在构思外界无法理解的大局面,金正恩已经骑到了虎背上。

7.江泽民“外甥女婿”获刑17年 秦城监狱传出消息
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安徽省前副省长倪发科,在秦城监狱关押,获减刑6个月。据传,倪发科是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女婿,3年前因贪腐被判有期徒刑17年。倪发科还曾因欺骗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被“怒斥”。

8.中美贸易开战硝烟弥漫 川普首度提到习近平
中美贸易战硝烟弥漫,但美国总统川普提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时,仍然称对他充满敬意。

9.中方迅速回击美301调查 一大措辞暗留余地?
4月3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依据“301调查”结果,公布了拟加征关税的自中国进口商品清单。中共在次日做出回击,不过外界注意到官媒的报导措辞似乎留有余地。

10.大豆只是佯攻?北京公布报复措施后马上又这么做
4月4日,中共宣布将对美国大豆、汽车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以报复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当天,中共商务部官员在记者会上呼吁与美国进行谈判。

11.大豆关税注定两败俱伤?英媒揭大豆进口不为人知秘密
周三(4月4日),中共宣称将对大豆等106项美国进口商品加征25%的关税,涉及金额约达500亿美元,以“对等”报复美国的加税方案。但国际经济专家普遍认为,大豆上阵无疑只能充当贸易战炮灰,中共注定会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12.网上惊现“轰炸天安门” 北京当局紧急关闭
近日,中共江西省文化厅组织执法人员对该省逃避监管的网吧进行彻查发现,有多款热门网络游戏包含当局严禁的敏感内容,有的网络游戏甚至出现“轰炸天安门”的关卡,被当局紧急关闭。

13.【中国禁闻】4月4日完整版

14.石涛聚焦》美国签证新规则 对中国申请者可能打击最大

15.【今日点击】中方对美大豆征税 谁底气更足?

16.【今日点击】安邦问题有多大?国家注资600亿维稳

17.谈古论今话中医:拯救掉发危机!中医护发秘笈大公开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传汤灿出狱嫁周永康秘书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美撞机 2分钟关键录像曝光(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传王岐山国宴“冒犯”金正恩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