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美撞機 2分鐘關鍵錄像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中美南海撞機17周年 美軍曝2分鐘關鍵錄像(視頻)
北京時間2018年4月1日是中美南海撞機事件17周年,對於這起撞機事件中美雙方各有說辭。中方稱在這起事件中,中方飛行員王偉機毀人亡。而美軍提供的拍攝視頻顯示,中方的軍機「81192」(王偉駕駛的軍機)挑釁在先,進而導致了撞機事故的發生。

2.王寶強下鄉抓豬 潘石屹打下手燉豬肉粉條
中國地產大亨潘石屹和明星王寶強等一起到農村扶貧,4月2日,潘石屹在微博晒出一組照片,照片中,王寶強抓豬一幕很接地氣,這次他還當主廚燒了一鍋豬肉燉粉條,潘石屹則親自打下手,照片中王寶強笑成了一朵花,似乎完全不被馬蓉的起訴影響心情。

3.電影《密碼》取材中國 獲國際電影節最高獎(視頻)
「加大拿國際電影節」的宗旨是嘉獎和鼓勵專業的獨立電影製作人,評審團在來自90多個國家的作品中選出入圍影片,而「最高獎」則頒給所有入圍影片中的第一名。

4.北京突然軍演禁航 傳習近平有兩大動向
北京官方日前宣布,自本月5日起,將在南海實施為期一星期的臨時禁航,以進行軍事訓練。有消息稱,至少有40艘中共艦艇參與的這次大型演練,可能是為習近平的兩大動向展開的。屆時,習近平將出席在該地區舉行的博鰲亞洲論壇,而且身兼軍委主席的他,還可能親自到軍演現場觀戰。

5.美參議員訪華:美國從中共的欺凌中覺醒了
在美中貿易關係緊張之際,美國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訪問北京,並告訴記者,美國對華政策幾十年來被誤導,決策者們現在在重新調整美中關係。

6.孫政才抵制習近平細節:多次讓腐敗案「放一放」
重慶近期再掀肅清薄熙來、孫政才餘毒運動,官方報導特別提到一個細節,指孫政才對反腐態度曖昧,妄議中央反腐工作,對查辦的腐敗案件多次要求「放一放」、「等一等」。

7.4月1日成VPN末日? 專家:還有軟件可翻牆
4月1日開始,中共對所有未經授權和核准的VPN展開封鎖,中國微博哀鴻遍野,大量網民崩潰,痛陳自己突然斷線無法上網。不過,有專家表示,動態網公司開發的「自由門」和「無界瀏覽」等免費翻牆軟體,不會受到這波審查的干擾,依然能穩定翻牆。

8.美國祭出貿戰重拳 首曝中共網路間諜頭目
日前舉行的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會議,擬成立具軍事化性質的警察總隊(或總署),並脫離公安體系。外界分析,新警察隊伍很可能歸屬中共軍委。

9.《金正恩訪華意在「妥協」?專家:兩大因素難以啟齒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毫無預兆的秘密訪華,留給外界很多疑問。有大陸專家分析,金正恩之所以突然向北京「妥協」,可能有兩大原因,一是美國的強勢施壓,使韓半島戰爭風險越來越高,金正恩害怕挨打;二是朝鮮遠程導彈可能遇到難以解決的技術瓶頸,金正恩不得不暫停核試驗。

10.中共黨企爆炒習金會同款茅台 一瓶378萬元被轟太貪婪
中國大陸一家大型網購平台出售的茅台老酒標價為378萬「天價」,相關消息被媒體曝光後引起海內外輿論界的關注。有港媒指銷售這款天價茅台的企業有「央企」背景,並發文批中共黨企官商勾結牟取暴利。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王岐山國宴「冒犯」金正恩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張三豐真實經歷 5歲失明130歲成仙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吳小暉當庭痛哭視頻曝光(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