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轻盈 天幕神奇 英国观众称赞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19号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的演出获得了观众格外热烈的掌声。观众们为演员们的精湛技艺和美丽的舞台效果连连赞叹喝彩。神韵的天幕和舞蹈尤其令他们心驰神往。

切尔西花卉展获奖园林景观设计师Mark Regan:“太太和我都觉得第一个节目太令人惊叹了。色彩绚丽、云雾效果、莲花和舞台,让人立刻融入其中,仿佛身临其境。第一个节目真是美的不可思议。”

Mark Regan是园林景观设计师,曾在2008年获得世界著名的切尔西花卉展镀金白银奖

Chris Peacock感到,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和演员配合得天衣无缝。

市场营销顾问Chris Peacock:“天幕背景的设计太高明了,现场演出和背景结合在一起,演员突然消失在背景中。真是非常聪明的设计。我太喜欢看了。”

市场营销顾问Chris Peacock:“演出非常精彩,让人们对中国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高端猎头公司前总监James-Ashburner ,拥有自己的化妆品公司和品牌。她一看到神韵广告,就感觉这是她绝对不能错过的演出。

高端猎头公司前总监Pamela Joy James-Ashburner:“演出特别引人入胜,令人惊叹。舞蹈演员的跳跃如此轻盈,就像羽毛一样。天幕背景尤其神奇。”

高端猎头公司前总监Pamela Joy James-Ashburner:“我简直难以相信,太奇妙了。他们的舞台设计,创造了神奇的效果。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