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王岐山重返政坛&公安部与习不同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3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与习近平扫黑不同调?公安部下令严打赌博
北京当局高调布局“扫黑除恶”,并要求深挖“保护伞”,引发海内外舆论沸腾。而预计将承载主要扫黑任务的中共公安部,日前却部署全国严打赌博,深挖地下钱庄,令人不解。而港媒分析,习扫黑的主要目标正是整肃政法系。

2.张春贤当选人大代表 传早被判政治死刑
近日中共党建小组副组长张春贤当选湖北人大代表,似乎坐实了将去人大养老的传闻。张在中共十九大上提前出局。港媒曾披露,十九大前的高层人事考核中,张春贤在第一关的地方部门考核就不合格,意味着政治生命已被判“死刑”。

3.王岐山将首创先例 为习近平连任开路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1月29日被选为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至此王岐山重返政坛的消息引外界聚焦。分析认为,王岐山有可能出任中共国家副主席,这将为习近平提供一个先例。习近平也有可能像王岐山一样,退出中共党内职务后继续出任国家职务。

4.最新消息!传王宝强离婚案被驳回
最新消息,大陆女星黄奕的前夫黄毅清近日在微博发文指,王宝强离婚案被法院驳回。目前,王宝强和马蓉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两人的离婚大战扑朔迷离。

5.王岐山以特殊身份回归 与胡春华“共事”
日前,湖南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单出炉,媒体高度关注的王岐山和胡春华,同时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有舆论戏称他们在中共两会上“共事”。海外媒体普遍判断,这是他们二人即将分别出任中共国家副主席,和中共国务院副总理的明显信号。

6.“发配”坐实?重庆政协领导名单出台不见黄奇帆
周一,中共重庆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名单出炉,退居二线后再返重庆任政协的原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奇帆却不在这个名单当中。有观点认为,这个现象间接坐实了外界有关黄奇帆这次重新回到重庆系遭“发配”的猜测。

7.毛泽东的八句话骗了中国十多亿人
中共一直宣称自己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近年来随着毛泽东的部分言论被披露出来,中共歪曲历史的事实已无法隐藏。其中八段毛泽东关于抗日言论的话,被学者认为足以证实“毛泽东实为抗日历史上最大的汉奸”。日本学者远藤誉也在著作中披露,毛泽东曾在抗战中和日军暗中勾结。

8.公安高层向黑帮通风报信 中纪委刊文树扫黑“样板”
北京布局“扫黑除恶”,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港媒指政法系将成打击目标。日前,中纪委刊文要求纪委监督治理官员涉黑问题,并与政法机关联手查处黑恶背后的“腐败问题”,文中特别提及纪委曾挖出两伙涉黑公安官员。

9.半岛又生变 金正恩颐指气使突取消韩朝联合演出
朝鲜政权打着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幌子要挟韩国,对文在寅政府予取予求,稍不如意就使脸色。日前,金正恩因不满韩国舆论,又突然取消了原定的韩朝联合文艺演出。

10.夏小强: 王岐山任国家副主席对政局有何影响
1月29日,王岐山在湖南省人大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成为了媒体政治版面的头条新闻。这个消息,增加了王岐山将就任国家副主席的传言成为现实的可能性。

11.陈破空:金钱、间谍和成龙现象
笔者曾一再断言,所谓“中国模式”(极权政治下的经济暴长,伴生日益深重的官场腐败),走不出国门,连香港和台湾都难以通达,见光死。中共自诩“四个自信”,其实内在充满恐惧。依赖党卫军和枪杆子为自己保驾护航,拚死封锁互联网,就是恐惧的明证。“牢记使命”唱红歌,“不忘初心”走老路,在笔者看来,不过是“中国模式”的末路狂奔。前程凶险。

12.神韵加拿大东部票房火热 名流盛赞顶级艺术
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神韵艺术团就在加拿大东部的渥太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等城市,上演了29场演出。所到之处不是门票提早售罄,就是剧场加演加座。前来观赏的各界主流精英们,感佩神韵通过舞台艺术,精彩的重现了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并感谢神韵为人们指引生命的归宿。

13.专访章天亮(六)进化论与当前社会变化的关系

14.【今日点击】堵截中共渗透 欧盟拟严控中资收购

15.它是天赐的免疫增强剂 很多人却不知道
南瓜,也叫番瓜,饭瓜,倭瓜。自古人们相信,冬天吃南瓜能防治中风,并有江户末期的救荒粮食的恩德,因此,它成为了日本煮菜和天妇罗料理中最常见的食材之一。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