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栗战书再获一职&习近平收世袭特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9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中国高铁起火千人奔逃 致命缺陷曝光:

2.习近平打黑改新说法 一字之差否定薄熙来:

3.大批红二代政协出局 习近平有何用意?
北京当局近日公布了中共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外界发现,过去经常被媒体炒作的毛新宇、李小琳以及一直隐藏在幕后的江泽慧、吴志明等一批中共红二代从这个名单中消失。对此,海外中文媒体纷纷发文从各自的角度进行解读。

4.张玉华:习近平主席为什么默许王友群博士到美国?
——致南京市玄武区法院院长沈涌的一封信

5.港媒:王岐山接副主席有先天优势 王沪宁无缘
中共“两会”临近,中共国家副主席人选仍无定论。此前热传的几个人选,大多去向渐明。港媒日前分析,王岐山具有先天优势,已是副主席热门。

6.习近平斥红二代不务正业 收回军官世袭特权
港媒消息,北京军改压缩高级军官待遇,回收其后代都可继续享用的特权。还有红二代合唱团巡演收费,被习近平斥为“不务正业”。

7.桓宇:时间点敏感 日本机场风波或涉中南海博弈
26日,中共官方宣布日本外相次日访华。同日,中共党媒开始热炒25日中国游客在日本机场“唱国歌维权”事件。不过,中共大使馆和党媒很快转向,帮日本背书,批评“爱国游客”。这场戏剧化事件的背后,不排除有政治因素。

8.会否重蹈薄熙来“黑打”覆辙?港媒:习薄有区别
近日,北京当局掀起“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共官媒高调跟进报导,各级政府高度配合部署行动。有舆论质疑,这场扫黑行动会不会重蹈薄熙来当年在重庆的“唱红打黑”覆辙?有港媒评论认为,习近平部署的这场扫黑与薄熙来当年的打黑有本质上的不同。

9.栗战书再获一职 常委分工渐明
排名第三的中共新一届常委栗战书,估计将出任人大委员长。1月28日,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再获一职,当选江西人大代表。栗有习近平“大内总管”之称,过去5年除清洗中办之外,还帮习密集闯关。

10.习近平为“收复”上海 将三人“调虎离山”
近期,上海官场人事调整不断。28日上海高层换届,习近平旧部应勇则连任市长,廖国勋出任首届监察委主任。此前,习近平为了收复被江家帮严密控制的上海,已经将三名江派上海要员“调虎离山”。

11.北京扫黑来势凶猛 张维迎“语言腐败”视频意外爆红(视频)
近日,中共官媒密集发文为北京当局刚刚发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摇旗造势。与此同时,民间舆论对这场明显带有政治背景的“扫黑”运动会否重蹈“黑打”覆辙的质疑之声也开始浮现。在这个背景下,知名经济学者张维迎6年前以“语言腐败”为主题的一个演讲视频突然在中国网路上爆红。

12.林彪之子林立果对毛泽东的评价 中共至今不敢公开
1986年春,原任中共《解放军文艺》副总编刘家驹撰写林彪传。他历经几年功夫,通过搜集知情人的眼见耳闻,获取了大量史实。他表示林彪在“九‧一三”事件中是无罪的。“林彪反革命集团”根本不存在;《五七一工程纪要》证明了林立果的“小舰队”是一帮对中国前途很有先见之明的人。

13.文昭:索罗斯“点炮”,中国的大数据监控有多厉害?

14.【严真点评】雷人网事:谁是黑社会

15.【热点解读】中共全国“扫黑” 意欲何为?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