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创办人爱神韵:完美独特 平生未见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场次已经全部售罄,一票难求。周四(1月18号)晚很多金融界资深人士,在看了演出后,惊叹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如此美丽高贵,平生未见。

风险管理跨国公司创办人James Barber:“演出真是不可思议,太美了。所有演员仪态优雅,配合流畅,令我惊叹,一定排练了很久,能够动作完全一致,我特别喜欢女演员的手部动作,真是高贵,看起来特别美。”

在风险管理方面有五十多年经验的Barber先生曾周游世界100多个国家,他看到神韵节目呈现了中国历史上不同的朝代,感到大开眼界。

风险管理跨国公司创办人James Barber:“是一场丰富的体验,非常令人愉悦的演出,让人目不转睛,全神贯注。其中一个节目,我都要感动的哭了,那对夫妇被迫分离,最终获得团圆。非常美好,非常感人。我要推荐所有人都来看,演出如此独特,我平生未见。”

在纽约和伦敦工作多年的跨国保险顾问公司合伙人钱伯达夫妇特意从康州赶来看神韵。

跨国保险顾问公司合伙人Brooks Chamberlin:“神韵的舞蹈和艺术表演超级棒,是一种我从未见过的舞蹈,是中国古典舞,艺术效果十分辉煌。”

您觉得呢?

夫人Angela Chamberlin:“我好喜欢。多年来我一直想看神韵,看到广告我就一直想看。我生日他特意带我来看。”

这个生日礼物如何啊?

夫人Angela Chamberlin:“我非常喜欢。我喜欢里面的舞蹈,喜欢舞蹈演员的优雅。故事很有趣。”

跨国保险顾问公司合伙人Brooks Chamberlin:“我觉得这样的演出是在保留中国传统文化,这非常好。但是在中国还不许上演。现在神韵把这样的文化保留下来,总有一天会在中国上演。”

神韵在林肯中心还有五场演出,目前已经全部售罄。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