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近平面临一大危机&《1989的女孩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3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为文革翻案?大陆新版课本罕见删除毛泽东错误:

2.【禁闻】《1989的女孩们》 触动中共敏感神经
旅美中国独立纪录片导演杨雨制作的纪录片《1989的女孩们》,透过三个女孩在美国的平凡生活故事,透视出中国近28年的历史。不过,也因为这部影片触动了中共当局的神经,杨雨在大陆的亲人遭到骚扰。

3.习近平近期讲话异乎寻常 美媒:他面临一大危机
美媒引述分析指,习近平不断呼唤官员的“忠诚”,显示他正是缺少当官们对他的“忠诚”,因而内心缺少安全感。有分析指,即使“忠诚”的官员也是出于自身利益,而非真心;习近平只有抛弃中共,才能获得有志有识之士的真心拥戴。

4.质量太差 普京下令禁止俄罗斯进口中国火车车厢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近日在参观该国一家火车车厢制造厂时称,他已下令俄交通部禁止进口中国的火车车厢。此前,俄罗斯发生的多起火车事故被认定均由火车车厢上的中国零件质量差引起,俄已于去年5月下令,禁止运行使用中国制造零件的火车车厢。

5.德媒:中国花37亿美元进口全球一半垃圾
日前,随着一纸禁令的出台,中共进口“洋垃圾”的内幕和真相,让国人感到震惊。据德媒披露,很长时间以来,全球许多国家都将其垃圾和废渣出口到中国。仅在2016年,中国就进口了730万吨塑料垃圾,耗资37亿美元,占世界进口垃圾的一半以上。

6.“嘴和身体未自由” 任志强:房价必涨文章不是我写的
近日,网上广泛流传,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任志强说,2018年房价要暴涨。不过,任志强11日通过好友潘石屹澄清,这是网上编造的谎言。潘石屹说,现在任志强的嘴和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自由,奉劝网友不要给他制造新的麻烦。

7.揭秘中南海秘会内幕 江泽民会上又跳又叫六常委沉默
1999年“四.二五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中共召开政治局常委会议商讨处理意见。江泽民在会上又跳又叫,六常委都沉默。江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恨,再加之他与乔石不和,处处与乔石唱反调。乔石称“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江泽民就非要制造事端,嫁祸法轮功。当时政治局七个常委,除了江泽民之外,其他人都对迫害法轮功明确表达了反对意见。

8.美媒:生死关头 习近平会否做“第三个历史决议”?
大陆学者在美媒探讨,今年习近平是否会和毛泽东和邓小平一样,在中共生死关头出台确定新政治路线的“历史决议”,但结论是否定的,因为无法评价邓小平功过。也有分析指,如何面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问题,才是习扭转历史的关键。

9.中共难以启齿的秘密:北京城三大风水黑幕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的古国,在传统文化中风水、占卜、奇门遁甲都是古人热衷于去研究的领域,在古代小到建筑,大到帝王陵墓,都有风水格局参与其中,中国北京同样暗藏千年风水秘密。但中共窃政后,北京城的风水出现了变化,其中三大恐怖风水引起易理界关注。

10.【热点互动】红色高棉之恶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
前不久,柬埔寨4万多民众,在首都金边庆祝红色高棉政权垮台39周年,其中有很多红色高棉迫害的幸存者。美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也发表声明,庆贺柬埔寨从黑暗时期走出来。红色高棉对柬埔寨人民究竟做了什么?中共为何从来不敢面对?柬埔寨摆脱共产主义的过程,对当今中国有何借鉴?

11.【美食天堂】CiCi回答你三个最想知道的问题 (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修宪三大看点 &房峰辉案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郭伯雄遥控房峰辉 欲扳倒习近平(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房峰辉罪名谁信?看点藏这里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外星人曾想灭掉人类& 薄熙来险酿中美火拼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揭总参招476名“六陪”女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