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面臨一大危機&《1989的女孩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為文革翻案?大陸新版課本罕見刪除毛澤東錯誤:

2.【禁聞】《1989的女孩們》 觸動中共敏感神經
旅美中國獨立紀錄片導演楊雨製作的紀錄片《1989的女孩們》,透過三個女孩在美國的平凡生活故事,透視出中國近28年的歷史。不過,也因為這部影片觸動了中共當局的神經,楊雨在大陸的親人遭到騷擾。

3.習近平近期講話異乎尋常 美媒:他面臨一大危機
美媒引述分析指,習近平不斷呼喚官員的「忠誠」,顯示他正是缺少當官們對他的「忠誠」,因而內心缺少安全感。有分析指,即使「忠誠」的官員也是出於自身利益,而非真心;習近平只有拋棄中共,才能獲得有志有識之士的真心擁戴。

4.質量太差 普京下令禁止俄羅斯進口中國火車車廂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近日在參觀該國一家火車車廂製造廠時稱,他已下令俄交通部禁止進口中國的火車車廂。此前,俄羅斯發生的多起火車事故被認定均由火車車廂上的中國零件質量差引起,俄已於去年5月下令,禁止運行使用中國製造零件的火車車廂。

5.德媒:中國花37億美元進口全球一半垃圾
日前,隨着一紙禁令的出台,中共進口「洋垃圾」的內幕和真相,讓國人感到震驚。據德媒披露,很長時間以來,全球許多國家都將其垃圾和廢渣出口到中國。僅在2016年,中國就進口了730萬噸塑料垃圾,耗資37億美元,佔世界進口垃圾的一半以上。

6.「嘴和身體未自由」 任志強:房價必漲文章不是我寫的
近日,網上廣泛流傳,華遠地產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長任志強說,2018年房價要暴漲。不過,任志強11日通過好友潘石屹澄清,這是網上編造的謊言。潘石屹說,現在任志強的嘴和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自由,奉勸網友不要給他製造新的麻煩。

7.揭秘中南海秘會內幕 江澤民會上又跳又叫六常委沉默
1999年「四.二五事件」發生後的第二天,中共召開政治局常委會議商討處理意見。江澤民在會上又跳又叫,六常委都沉默。江出於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恨,再加之他與喬石不和,處處與喬石唱反調。喬石稱「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江澤民就非要製造事端,嫁禍法輪功。當時政治局七個常委,除了江澤民之外,其他人都對迫害法輪功明確表達了反對意見。

8.美媒:生死關頭 習近平會否做「第三個歷史決議」?
大陸學者在美媒探討,今年習近平是否會和毛澤東和鄧小平一樣,在中共生死關頭出台確定新政治路線的「歷史決議」,但結論是否定的,因為無法評價鄧小平功過。也有分析指,如何面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問題,才是習扭轉歷史的關鍵。

9.中共難以啟齒的秘密:北京城三大風水黑幕
中國是一個有著五千年文明的古國,在傳統文化中風水、占卜、奇門遁甲都是古人熱衷於去研究的領域,在古代小到建築,大到帝王陵墓,都有風水格局參與其中,中國北京同樣暗藏千年風水秘密。但中共竊政後,北京城的風水出現了變化,其中三大恐怖風水引起易理界關注。

10.【熱點互動】紅色高棉之惡 中共為何不敢面對?
前不久,柬埔寨4萬多民眾,在首都金邊慶祝紅色高棉政權垮台39周年,其中有很多紅色高棉迫害的倖存者。美國駐柬埔寨大使館也發表聲明,慶賀柬埔寨從黑暗時期走出來。紅色高棉對柬埔寨人民究竟做了什麼?中共為何從來不敢面對?柬埔寨擺脫共產主義的過程,對當今中國有何借鑒?

11.【美食天堂】CiCi回答你三個最想知道的問題 (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修憲三大看點 &房峰輝案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郭伯雄遙控房峰輝 欲扳倒習近平(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房峰輝罪名誰信?看點藏這裏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外星人曾想滅掉人類& 薄熙來險釀中美火拚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揭總參招476名「六陪」女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