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難以啟齒的秘密:北京城三大風水黑幕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中國是一個有著五千年文明的古國,在傳統文化中風水、占卜、奇門遁甲都是古人熱衷於去研究的領域,在古代小到建築,大到帝王陵墓,都有風水格局參與其中,中國北京同樣暗藏千年風水秘密。但中共竊政後,北京城的風水出現了變化,其中三大恐怖風水引起易理界關注。

北京城內的風水格局

整座北京城,是中國古代傳統文化的一大載體,它集中體現了中國古代千百年來經過長期積累形成的知識、信仰、道德、習俗、法律、觀念等。明清兩朝代,當權者按照風水理論,對北京城進行了整體風水調整,使其更加雄偉美麗,與自然合諧統一。

有關專家對北京景山地區的遙感航攝照片進行了研究,發現這裡的古代建筑群的整體設計形狀貌似一組擬人化的建筑。地質礦產部地質遙感中心的科學家對此進行了更加深入的研究,他們利用遙感技術所拍攝的全北京城鳥瞰照片,翻閱了大量有關史料,相互印證。他們驚奇地發現,明朝人對北京城的設計建造是雙龍布局形狀,蔚為奇觀。

北京的「雙龍」,水龍以南海為龍頭部分,湖心島是龍眼,中南海和北海構成龍身,什剎海是龍尾,擺向西北方向。陸龍俯臥在北京的中軸線上,天安門宛若龍吻,金水橋為龍的頷虯,東西長安街彷彿龍的兩條長鬚,從天安門到午門一帶是龍鼻骨部,太廟和社稷址如同龍眼,故宮恰似龍骨龍身,四座角樓好像是龍的四爪,伸向八個方向,景山、地安門大街和鐘鼓樓構成龍尾。正陽門好似一寶珠。通覽北京中軸線的古建筑,呈現出巨龍鎖珠之勢,極富匠心。

明代北京城建筑的這種「雙龍」布局,反映了在華夏民族歷史上君權神授的思想。在一種觀念看來,北京乃興龍之地,帝王乃天降龍種。這種神奇的雙龍布局設計是中國古人的藝術造詣,還是天然的巧合,仍然是一個謎。

但在中共竊取政權後,宣揚無神論的中共領導人在京城大興土木,興建一些有意禍害眾生的政績工程。

而這些建筑,後來都被風水學者解密,比如天安門南側的那個「毛紀念堂」,活脫脫一隻巨型骨灰盒擺在那裡,被指最恐怖之地。江澤民在任時拍板了幾個禍害民眾的大建筑,其中一個是為了討好宋祖英的國家大劇院,風水師說是一個「大墳包」;另一個是中央電視台新大樓,輿論叫其大褲衩,設計師說就是一個色情玩笑。有風水學者認為這些建筑均觸及了中國古老文化中最禁忌的東西–犯了風水。

北京國家大劇院被指「大墳包

江澤民和情婦們的傳聞早已在民間和官場中流傳,在江澤民的情婦中,宋祖英是最受關注的一個。據說,江澤民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沒少花國庫的巨款,國家大劇院就是江送給宋祖英的最大禮物。

國家大劇院位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西側,總投資26.8838億元人民幣,包括外圍工程等,大劇院整個項目共需資金38億元。設計師為法國建筑師保羅•安德魯。

該劇院於2001年12月13日開工始,就因投資巨大和設計方案合理性紛爭而引起過巨大爭議。反對者指該劇院像「碎掉半邊倒蓋的大蛋殼」,更有明風水地理理論者說那是一個即將封門的「大墳墓」。

國際權威性建筑專業雜誌英國曾以社論「無法無天」批評,該劇院是「完美的糞團」,與北京城中心和其它任何現有建筑完全不協調。

《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述:……大劇院最遭人詬病的是其外表看起來像一個「大墳包」,它的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條墓道。

書中引述風水專家說,「這種格局有利於陰類在陽間猖獗。江來歷特殊,據傳與陰類有關,這或許是這個耗費巨資而又醜陋無用的愚蠢工程得到江澤民如此青睞的原因之一。」

當時,中國易經學會會長、前中央工藝美院教授李燕曾說,該地是風水中的「爻挂」位置,將來必有不斷的是是非非。他還預言:這個像墳頭一樣的建筑物,一旦施工,有相關的人會莫名其妙死去,結果,設計師魏大中去世了。

不過,這個項目於2007年9月已經建成,並於9月25日進行試演、投入使用,12月22日正式投入運營。有人戲稱這是江安置宋美人的「國家大妓院」。

央視「大褲衩」為色情玩笑

央視大樓也是江澤民主政時拍板要建的項目。據公開資料,大樓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工程建筑安全總投資約50億元人民幣。該樓在2010年才完成與中央電視台的交接。

大樓由兩座傾斜的大樓連接構成,樓頂呈90度但又彎曲地互相連接,外觀如同倒寫的U字型,被北京市民戲稱外型似一條「大褲衩」。

網民更指像女人下蹲姿勢,或像「劈腿」形狀,有淫蕩暗示。也有評論指這暗合中共色情治國,作為中共喉舌,當然要「誨淫」了。

港媒曾刊發玄學家文相濡《央視「大褲衩」的風水觀》一文,揭央視大樓風水玄機。文中稱,央視大樓給人的感覺是一座極度危險和扭曲的建筑,這樣差的風水外型是先天的壞因素。

從表面上看,連不懂風水的人都會感覺到這種建筑外型不會可靠的,好像勉強站著的樣子。從風水角度,央視大樓周圍空空的,沒有靠山,容易出現人事問題。表面看,大樓外型扭曲,象徵央視的新聞扭曲。文章稱,「劈腿型的建筑物,自然桃色新聞多多」。

文章還指,大樓外牆玻璃的線條成交叉網狀,是八卦中屬火的離卦卦象,央視像被魚網覆蓋住,隱示兩種情況:一是多官非、是非纒身;二是難於發展,縛手縛腳,限制太多。另外,離卦是桃花卦,所以性醜聞特別多。

毛澤東紀念堂隱藏害人黑幕

在北京城中,毛澤東紀念堂對天安門廣場及北京風水的破壞性是輿論共識。陸媒曾發表「天安門前藏玄機:竟連中國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一文,揭天安門廣場藏有害眾生的風水黑幕

文章稱,天安門廣場是一組風水建筑,人們常參觀的毛的「紀念堂」,就是這組風水建筑的核心。毛死後葬在了天安門廣場,是毛生前定下的「遺願」,「毛的靈堂被當成一個免費的旅遊景點,這樣一來去參觀的遊客就會多,用活人的陽氣來彌補故人的陰氣(民間所說的鬼吸人氣)。

「毛紀念堂前面的這座人民英雄紀念碑,這座紀念碑它像什麼?像不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寶劍。這座人民英雄紀念碑,它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時也是毛的墓碑。」「紀念碑前面的這個旗桿,像不像給毛燒的香?如今天安門廣場,天天都要舉行升旗儀式,天天都在給毛燒高香!」

至於懸挂城樓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擺在靈堂的「遺像」了。文章稱,「在一個城市的中心廣場上建一座靈堂,縱觀中國5000年歷史,僅此一例。」

《新京報》曾引述繪畫人王國棟說,毛澤東畫像因使用一種叫「中國銀珠」的高檔顏料,不管你站在畫像前方哪個位置,感覺畫中毛的目光都在盯著你。恐怖吧?

早在2011年5月,北京知名作家鐵流就曾發表倡議,希望全國倖存的「五七右派」難友,迅速發起一個起訴毛澤東罪惡的簽名活動。一定要毛澤東的「腐屍出堂」,毛的頭像「下牆」!

鐵流指出,毛澤東一生製造事端,殺害黨內數十萬人,1957年以「陽謀」陷阱,把全國50多萬民族精英,打成「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右派份子」,使得他們家破人亡,禍及三代,沉冤20多年。

毛澤東還違反自然規律,大搞「超英趕美」的所謂「大躍進」活動,親手製造了一樁樁人為的飢餓,竟然活活餓死3700多萬中國人民。為搞家天下,發動「文化大革命」陷害忠良。

鐵流認為,毛澤東是中國最大的一個動亂因素。受害的人,如果還活著,都是歷史的證人,都是毛澤東一樁一樁罪惡見證人。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