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洛特连场爆满 公司总裁惊叹高超舞蹈技巧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讯】12月31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北卡州金融重镇、夏洛特第三场演出完满落幕。至此,神韵在夏洛特的三场演出全部爆满。本地主流观众们纷纷表示,演出的各方面都令人惊叹,并启迪心灵。

医疗公司总裁Edmund Bujalski:“演出远超乎我的预期,真是非常精彩。其中的色彩,真是视觉飨宴,也是令人惊叹的舞蹈与技巧展现。”

退休室内设计公司执行长 Lauren Helbein:“我们坐在第五排,你可以看到复杂的服装,细节精致美丽,还有其色彩,真是华美绮丽。”

退休计算机科学家Kerin Miller:“我喜爱神韵音乐、舞蹈和服装,演出启迪人心。”

神韵演出高超的艺术表现力和深邃内涵,令现场观众深深感动。

人力资源咨询师Jeff Ranzi:“可以看出来有很多辛苦付出,不仅体现在音乐中,还表现在舞蹈中。他们把各方面完美组合,真是令人惊叹。演出让观众从始至终都聚精会神。”

退休室内设计公司执行长 Lauren Helbein:“一种愉快和温暖从舞台上向你涌来,你几乎想流泪,但那是愉快的眼泪。”

新唐人美国北卡记者站夏洛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