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洛特連場爆滿 公司總裁驚歎高超舞蹈技巧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12月31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州金融重鎮、夏洛特第三場演出完滿落幕。至此,神韻在夏洛特的三場演出全部爆滿。本地主流觀眾們紛紛表示,演出的各方面都令人驚歎,並啟迪心靈。

醫療公司總裁Edmund Bujalski:「演出遠超乎我的預期,真是非常精彩。其中的色彩,真是視覺饗宴,也是令人驚歎的舞蹈與技巧展現。」

退休室內設計公司執行長 Lauren Helbein:「我們坐在第五排,你可以看到複雜的服裝,細節精緻美麗,還有其色彩,真是華美綺麗。」

退休計算機科學家Kerin Miller:「我喜愛神韻音樂、舞蹈和服裝,演出啟迪人心。」

神韻演出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和深邃內涵,令現場觀眾深深感動。

人力資源咨詢師Jeff Ranzi:「可以看出來有很多辛苦付出,不僅體現在音樂中,還表現在舞蹈中。他們把各方面完美組合,真是令人驚歎。演出讓觀眾從始至終都聚精會神。」

退休室內設計公司執行長 Lauren Helbein:「一種愉快和溫暖從舞台上向你涌來,你幾乎想流淚,但那是愉快的眼淚。」

新唐人美國北卡記者站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