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近平住院内幕&董文华罕见露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曾遭数次暗杀 传习近平“腹痛”住院
网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因“腹痛”入住北京301医院的消息。有美媒称,习近平很可能是连续遭到数次暗杀,而导致精神紧张引发腹痛。

2.军旅歌手董文华罕见露面 传遭罗干周永康徐才厚封杀
近日,沉寂多年的中共军旅歌手董文华,罕见露面。据传董文华当年因拒绝陪中共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干上床,曾被罗乾和周永康封杀十余年,演艺生崖就此断送。还有消息称,董文华曾一度被抓,当年下令抓捕董文华的最有可能是徐才厚。

3.河南文明办罕见讽毛批共 党媒跳脚网友炸锅
今天(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河南省官方文明办的微博却称,“一个个人”的出生“微不足道”,但今天是前苏联政权倒台纪念日,这才值得纪念。该博文不但引来网民热议,还招致党媒喉舌跳脚大骂:“这唱的是哪一出?”

4.“中国首富村”骗局曝光 华西村负债400亿
被中共长期标榜中国“天下第一村”的江苏华西村,被大陆民众称之为毛左怪胎“天下第一村”。中共曾宣传当地村民家家住别墅、户户有汽车、人均存款超百万元,如今,网传华西村负债389亿人民币。

5.中美没有硝烟的战争:236个中国农民不抵1个美国农民
国家之间的竞争不仅仅在于军事,经济、金融等领域,在农业领域,同样展开了没有硝烟的战争。多年前,就有“236个中国农民的生产力不抵1个美国农民”的言论,事实证明这不是危言耸听,最可怕的是,目前差距还在拉大。

6.中朝秘密石油交易被抓拍 联合国调查火速锁定中共
联合国安理会22日通过对朝鲜最新制裁决议。中方虽然支持,但仍然拒绝切断对朝原油输送管。另外,美方公布了中朝船只在公海秘密走私石油的证据,联合国正在就此展开调查讨论。

7.九华山高僧的故事
在中国九华山曾出现过多位圆寂后肉身不坏的大德高僧,生于清末的大兴和尚就是其中之一(大兴和尚圆寂后装缸,三年后开缸,其身体仍柔软,容貌也如生前)。他为人慈善宽厚,一生吃苦耐劳,艰苦修行。本文所讲述的就是一个关于大兴和尚超越常人之忍辱负重的故事。

8.《西游记》中的超强高手竟是一名凡人!唐僧的“通关文牒”上到底写了什么,为什么每个国王都会为他盖章?
《西游记》里高手如云,大家讨论的时候,都是在神仙和妖怪中打转,看谁的法力高强,宝贝厉害。可是有句话叫:高手从来不拔刀。《西游记》里有位隐形高手,身为凡人,不靠锋芒争胜负,却以深厚的德行令神鬼敬畏,他就是唐太宗。

9.【世事关心】税改国安战略 川普2017浓墨重彩落幕
10.【细语人生】“三阿哥”的戏剧人生(上)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面临更大风险&孙政才4情妇3子曝光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