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领导人名单“三上三落”防颠覆 一大规矩被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6日讯】中共十九大10月18日召开。港媒消息称,中共曾就十九大领导人名单曾“三上三落”下发内部评议,为防十八大前,原中办主任令计划搞的“夺权”再次重演,当局这次不敢再搞“海选”。据悉,中共十八前,时任中办主任的令计划操控“海选”,差点颠覆了习近平接班的既定计划。

中共十八大最后一次中央全体会议,是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最后一次全会,为10月18日召开的十九大做最后的准备,会议期间讨论政治局常委和委员人选的名单为重中之中。

七中全会虽不公布会上讨论的十九大新中央领导人名单,但从过往多届中共换届前的惯例可见,都要在党内高层搞新领导人“提名摸底”,由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及省部级党政官员投票,对新领导人名单进行投票(党内称海选),最后的结果则提交每届大会的七中全会参考。

香港苹果日报消息称,本次十九大领导人名单曾“三上三落”,下发内部评议,但当局不敢再搞“海选”。

原因是2012年十八大前,时任中办主任令计划,联手中组部长李源潮搞海选,从中操作结果,令计划名列第三,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排名都比储君习近平高。此结果不但颠覆了十七大高层做出习近平接班的安排,甚至引发“令、薄要抢班夺权”的猜疑。

早前外媒曾报导,2012年5月7日,在令计划的运作下,全部中共中央委员被召集进京,出人意料的闭门“海选”“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单。投票结果,令计划名列第三。已经定为中共第五代接班人的习近平排在薄熙来之后。

据报,这一投票并没有遵照向退休领导人咨询和向时任九常委说明情况的正常程序,引起一些高层震怒和怀疑。当时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出访回来,臭骂其大秘令计划擅自搞的这次“海选”。

加上随后有人告密令计划公子法拉利车祸之后,令动用中央警卫局去北京公安局抢尸丑闻,同年9月,令被提前踢出中办。2016年7月4日,令计划因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新唐人之前曾报导:法拉利车祸事件牵出了令计划联手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人的政变阴谋。据报,由于担心迫害法轮功遭到清算,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江派在“十七大”后制定了薄熙来、周永康联手政变、废掉习近平的计划。

该计划由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实施,令计划以中办主任的身份,居中联络,暗中策应。在中共“十八大”上让薄熙来接替周永康的职位,掌管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待时机成熟后,联合江泽民在军中势力,意图在“十八大”后两年内,赶习近平下台,推薄熙来上位。

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不但以贪腐罪名将令计划、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人送入秦城监狱,更在中共党内大揪野心家、阴谋家。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习思想”或入党章 专家:赶超毛邓不难 转型民主化即可
相关链接: 传习近平今年5月才掌握军队 神秘队伍监控各“山头”
相关链接: 王岐山隐身再传新说 比打虎凶险的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 七中全会公报创纪录 习近平名字力压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