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隱身再傳新說 比打虎兇險的死亡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9日訊】王岐山多次隱身再傳出新說法。9日,海外黨媒稱, 習近平與中紀委書記王岐山5年來的反腐,觸動了太多權貴利益集團的奶酪,引來不擇手段的瘋狂反撲,對於王岐山的多次隱身,媒體樂於猜測他又在辦理何種大案,而忽略了他時刻面臨的暗殺險情。

10月9日,中共海外黨媒稱,習近平曾在一次會議上說,5年來,「解決了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過去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

而在解決這些「難題」與辦成這些「大事」的背後,是不為外界所知的「生死博弈」,這博弈背後,不僅是政治命運的放手一搏,甚至是人身安全的生死之戰。

目前距離19大不足10天,中共反腐機構透露,習王5年的反腐戰役中,已有134萬中共黨政軍各級官員落馬。僅黨政軍副部級、副軍級以上的高官,就達300多名,包括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等,幾乎是清一色的江派要員。

習王5年間,查處的省部級貪官比中共前四代領導人所查獲的腐敗省部級高官總和都要多;每個被抓的高官背後至少與一個或多個利益集團捆綁;每個被抓高官利益鏈條上,還有難以統計的各級層員,形成了一個個或大或小的窩案。

從中共的反腐動態能夠看出,習近平與執行反腐風暴的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觸動了太多權貴利益集團的奶酪,引來不擇手段的瘋狂反撲也在意料之中。

作為習近平反腐「打虎」的主帥,王岐山每次長時間不在媒體公開露面,都是「打虎」大動作的前兆。因此,「王岐山一隱身,大貪官必現身」成了中共官場和民間共識。而王每次「隱身」,外界就有猜測,又要向哪個「大老虎」攤牌了。

中共黨媒引述「中南海匿名人士」的話說,媒體對於王岐山的隱身,更樂於猜測他又在辦理何種大案,而忽略了王岐山時刻面臨的危險。媒體聚焦習近平強勢的領導風格,往往忽略了他面對眾多強勢對手時的死亡威脅。

王岐山至少遭27次暗殺

多家媒體曾報導,習、王當局反腐,中共江派人馬被大清洗,因恐懼被清算的結局,江澤民、周永康等對王岐山恨之入骨,不斷發起攻擊,甚至多次暗殺。

媒體披露的中共內部通報資料顯示,僅2013年到2015年4月期間,中紀委主要官員在工作期間遭遇暴力攻擊、暗殺等事件達40餘次。其中針對王岐山的有12次以上。

此外,王岐山自2012年12月上任中紀委書記到2015年11月間已收到恐嚇、死亡威脅信函4,000餘封。調查人員發現,涉嫌成員均來自官場及官二代。

2016年11月,王岐山乘車到山西省陽泉市巡視。他所在的車隊駛出太原市郊後,先頭隊伍的越野車,在距離晉中高速公路口遭一輛貨櫃車迎面相撞,導致越野車焚毀。

當時媒體報導稱,這次襲擊已是王岐山任中紀委書記以來,官方所掌握的第27次針對王的暗殺。而那輛貨櫃車當時是蓄意拋錨停在卡口,等待時機襲擊。

對於屢次躲過劫數,傳王岐山曾在一次北京工作調研會上調侃稱,「我命可大,有千歲,眼、鼻、耳有特異功能,死不了。我有個靈感,祖先暫時不想和我會面。」

文章還點明,北京最高層和王岐山心裡都非常清楚,策劃謀害他的黑手就在中共黨內。

據中共內部資料顯示,2013年9月至2014年3月底,已有近60名中紀委、地方省紀委有關一線人員被暗殺或失蹤,30多名檢察官員被暗殺或失蹤。

習近平至少遭遇六次暗殺

早在2014年,香港中文雜誌就曾披露,習近平自十八大以來,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文章指,因形勢險惡,習近平為防不測,作最壞打算,致信政治局、設立五人小組以備萬一。

近日港媒披露,習近平十八大「接班前」,突然「消失」10多天,事件疑是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中共黨內「野心家」阻止習近平接班,密謀策劃對其暗殺。

據報導,十八大前的2012年2月,重慶事件爆發。同年2月14日,習近平訪美時,美媒《華盛頓自由燈塔》披露,王立軍出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時,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習近平的計劃。

據悉,江派的這次政變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導,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主謀,由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實施。他們企圖在中共十八大後2至3年內,利用江派軍中勢力及江派把持的公安、武警部隊,從習近平手中奪取中共的最高權力。

習近平十八大順利上台後,周永康等人紛紛被習拿下。如今十九大臨近,港媒重提十八大前習近平曾遭暗殺的內幕,外界認為傳遞的訊號非比尋常。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