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众议员罗拉巴克:川普应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晚﹐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带着三个儿女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除了赞叹神韵的美好,他还表示,美国候任总统川普也应该来看神韵。

美国联邦资深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我会给准总统川普发出私人信息,他需要来看这个演出。他需要了解谁才是美国的敌人,是中共以及通过迫害人权赚钱的商人,而不是中国人民。”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罗拉巴克17日晚带着儿子和两个女儿第二次来观看神韵。他表示,很高兴孩子们有机会通过神韵来体验中华文化的神奇美好。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当人们飞上天,其中包含着一个神奇的内涵,人们的心灵和生命精神的一面是有作用的。”

罗拉巴克议员表示,演出中充份展现了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以及当今中国人们为信仰自由而进行的抗争。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好,在中国数千年前就存在了,这也是人们生活中最基本的一部分。这证明了在中国人的传统文化中,有多少善良和美好的事物可以和世界分享。”

这是新唐人美国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