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川普應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1月17日晚﹐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帶著三個兒女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除了讚嘆神韻的美好,他還表示,美國候任總統川普也應該來看神韻。

美國聯邦資深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會給準總統川普發出私人信息,他需要來看這個演出。他需要了解誰才是美國的敵人,是中共以及通過迫害人權賺錢的商人,而不是中國人民。」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17日晚帶著兒子和兩個女兒第二次來觀看神韻。他表示,很高興孩子們有機會通過神韻來體驗中華文化的神奇美好。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當人們飛上天,其中包含著一個神奇的內涵,人們的心靈和生命精神的一面是有作用的。」

羅拉巴克議員表示,演出中充份展現了深厚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當今中國人們為信仰自由而進行的抗爭。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好,在中國數千年前就存在了,這也是人們生活中最基本的一部份。這證明了在中國人的傳統文化中,有多少善良和美好的事物可以和世界分享。」

這是新唐人美國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