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神韵全球巡演 “唤醒人对生命来源最深层的认知”

ABC早间新闻播出了一个节目,两个双胞胎九岁女孩出生后分别被美国白人家庭领养,节目中没说女孩出生在中国哪个地方,从来没见过面的姐妹在养父母的陪伴下,在ABC早间新闻节目中见面,场面非常令人感动。

节目中说两个孩子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其中一个孩子的养母说,在看到孩子刚刚出生照片的时候,发现还有另外一个孩子躺在旁边,她直觉感觉到两个孩子之间有关系,就想方设法的寻找,还真的找到了另一个孩子的养父母,DNA测试后证实两个人是同胞姐妹,两个孩子之前通过社交媒体视频有过交流,特意买了一样的衣服,戴着同样的眼镜,她们的心脏都有先天性缺陷,她们喜欢的食物、书和电影几乎都是相同的,两人正式在ABC的新闻中见面。


9岁双胞胎领养女孩终于见面了(推特截图)

看这个节目的时候,我个人感觉很动容,特别是主持人问其中一个女孩有什么感受的时候,那个女孩说“我曾经失去过什么,但今天找回来了。”

我在一个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了这个故事,有一个人给我留言说,你说这个故事有什么意思?他写的是中文,这是让我不知道如何回答的问题。被领养的孩子是两个中国人,现在是9岁,他们出生的时间是2008年左右,那时候是北京奥运,北京欢迎你的时间,在阴霾严重的时候,“北京欢迎你”被解读成“我要杀了你”。

在中国的环境中,在共产党号召着大国崛起的过程中,一对双胞胎的孩子被不同的美国家庭领养走了,她们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你想过这种对比吗?很多中国人内在的生命缺失、尊严的缺失和灵魂的缺失,已经不知道一个人应该是什么样了。

我听到那个孩子说“我曾经失去过什么,但今天找回来了”,非常的感触,身为父母的人,如果自己的九岁孩子说出这样的话,你会是什么感觉?很多人说,“我没有感觉”。对我而言,这就是悲剧。

传统文化被摧毁后,对人与人之间的正常的感情已经淡漠了。他们会认为,我今天给你石涛面子,看你的节目,就想听听爆料,你却给我讲这么样一个故事。我认为这是悲剧,身为中国人这是相当悲哀的一个场面。

共产党最邪恶的,就是摧毁了一个成年人应该有的良知和道义,但在现实中有着相生相克的道理,在中国人的群落里面,出现了最真实的,最具生命力的人的文化。

我曾多次说过,你有心看我的节目,大家有缘分,你就踩着我的肩膀去看神韵,神韵今年有五个团在世界巡回,基地在纽约。已经演出20多天了,我看了一两篇报导,我个人觉得2017年是净化和回归的一年,大家要明白,净化就是洗涤污浊。

昨天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演出了第一场,首场就爆满了,很多人接受了采访。林肯艺术中心在全球范围内是一个汇总聚集的地方,舞台艺术是靠演员真功夫的,一点无法造假,你在舞台上一亮相,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你是什么水平。外行看热闹,内行的人看门道。门道就是表演者的水平,这个水平有艺术的考量。


神韵在纽约演出(NTDTV)

从生命的角度来讲,我们做个比喻,佛家讲有菩萨、罗汉和如来,同样的一样东西,在他们的眼睛里,有不同的含义,理解的水平一定是不一样的,得出来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同样的,舞台演出的生命境界同样有着差别的时候,内行和明眼的人就知道他看到的是什么。生命为什么有差距,这个差距就是生命内在境界。人的境界高,生命理解层面高,看到的就深刻和真实。

报导《全球组织发言人:我受到召唤而来看神韵》中说:“全球性精神教导组织Think Love的发言人Jenn Paolino表示,她感到受到召唤,自己必须来看这一场演出,而神韵能唤醒人对生命来源最深层的认知。”

什么是生命来源最深层?我个人有限的认识是,我们每一个人生命灵魂的来处是不同的,而我们自己的来处对于我们自己而言就是最深层的,宗教中都有回家的概念,就是我们的灵魂回到产生的地方,那是真正的回家。如果Jenn知道神韵有这样的能力使得观看者灵魂的最深处受到召唤的话,神韵可以使观看者的灵魂回到原生地。这是文化真实的一面,对人而言也是最珍贵的一面。

“Jenn Paolino带着九岁的女儿一起前来观看神韵。她说,在许多场合都有人向她热心地介绍神韵,让她觉得受到召唤,必须前来。”


神韵报导(网络截图)

这是今年的报导中非常特别的一点,很多人在电视上、网路上和街头看到了相应的广告,更多的人说自己的亲朋好友向自己介绍神韵,好像没看过的就“OUT”(出局)了。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Jenn Paolino激动不已。她说,演出让她明白,同时也证明,“世界已经准备好制止疯狂,连成一体。””

推背图里面讲的是世界大同,制止疯狂。美国候任总统川普昨天与美国媒体和情报机构发生冲突,我认为就是一种疯狂和失控以及分裂,疯狂是外在的表现,人们从神韵中看到了生命内在文化中神的力量。Jenn就从神韵那里看到了希望。

““人都有神的一面,我们来自神的故乡,演出展现了这个旅程,这个旅程就是要让我们从记忆深处回想起我们是谁,当我们能想起来,能忆起这个真相时,就会得到神的眷顾,我们就能返回天上的家园。””

神的故乡,就是我们生命的产生处,我们要记忆起我们的灵魂是谁,而不是我们的肉身。懂得珍惜自己生命真实的人都把人的生命过程当做一个旅程,我们生活的空间,时间永不停止,世上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能力把时间停止,而人的生命在永不停止的时间中是一个过程,一个过程中的生命得到什么都是暂时的,权力、美貌和钱财。人活着就是一碗饭,对自己生命的认知就在一念之间。你是追求人中的利益、占有、成功,还是灵魂能够突破人中的时间获得永恒。认知了生命的永恒,你就知道了自己回家的路。你就知道值得珍惜的不是人间的成功,而是在世间每一秒中都是灵魂净化的过程。

“Jenn Paolino喜欢神韵的一切,但她觉得最后一幕最震撼,“当天塌地陷,一切陷入绝望之时,人们团结起来,成为一切的中心,那个时候我的全身都在震颤。太美了。这也正是神韵的呼唤。””

今年的神韵我看过,最后一幕出现了天地间的创造者主佛下到人间,人们得以团结,给予人一种世界大同。天塌地陷的过程就是净化的过程和回归的过程。

我上面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个西人看过神韵之后的反馈。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诞节期间的另外一场在休斯顿的演出,两位老师看后接受采访,报导《天堂之门大开只在瞬息一刻》中说:

““我喜欢(天幕中)那些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除此之外还有神佛的再现,神的降临。男高音歌唱家咏唱的歌词,听来尤其令人深深共鸣。天堂之门只在瞬间大开。”Price女士感叹说道。”


神韵报导(网络截图)

他们说的男高音应该是年逾古稀的关贵敏先生。

““尽管他歌唱的是中文,但天幕上的英文翻译让我情不自禁地感受到这强烈的信息。我的理解是,天堂之门已开,你必须抓紧这千载难逢的机缘。这大门不会永远开启,为何还要犹豫等待?这是我从中得到的信息。神韵在呼唤人们寻找高层的生命和境界。””

寻找高层的生命,修炼界有一句话“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就是能够让你放弃欲望,回到自己家园的人。遇到这样的高贵生命,你的境界就有机会升华。

40多年前,和关贵敏同时代唱歌的有马玉涛(女)、李谷一(女)、胡松华、还有大家知道的李双江,男高音中出色的就这么两三个,很多年轻的朋友们已经不知道关贵敏了,大家知道有一个女演员叫刘晓庆,她年轻时演的很多电影都是关贵敏配唱的。


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在神韵表演中(NTDTV)

而关贵敏现在还能登台唱歌,和他同时代的歌唱家,有几个还能再登台呢?我认为关贵敏自己有着自己生命内在的特别之处。

神韵当时在休斯顿演了五场,场场爆满,当时一个王姓的中国人也观看了演出,她在国内看过神韵光碟,当时他就如获珍宝,认为这是一生未见的最感人的艺术,她12月26日又去看了现场的演出,看了之后说:“在剧场里面看不一样,身临其境,节目中的内容好像跟我很有关系,我心里很感动,但表达不出来,好像有一种正的力量在关心着我,给予我最好的东西,告诉我正确的道理,我心里暖洋洋的很感动,觉得一种特别的味道。”

所有人生命中内在的东西,只有自己知道,对很多人而言有着这种灵魂碰撞的感受时,大多都会说,自己的语言无法描绘内心的感受,这同样是净化和回归的概念。净化剥去了人表面利益与欲望的一切,使得自己的灵魂回归到真实,懂得自己存在的意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