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大潮涌入日本东北城市 民众声援

【新唐人2016年08月21日讯】8月21号,法轮功学员将声援全世界起诉江泽民的壮举延伸到了日本东北部的茨城县筑波市,在这里举办了声援起诉江泽民的签名活动,让平时工作生活在大都市之外的民众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事实。

记者:“我现在位于筑波市最大交通枢纽中心前的广场。上午10点开始,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呼吁当地民众正义声援依法制裁中国前党魁江泽民。”

盛夏的高温与当头烈日,丝毫没有阻止法轮功学员们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在中国遭受不白之冤的耐心与热情,并且他们坚信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

日本民众田中:“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做不好的事,无理地对他们进行迫害,这是对生命的蔑视,我感到十分的遗憾。虽然是其他国家的事情,但这是绝对不允许存在的罪行,所以我签下了我的名字。”

法轮功学员:“这不光是我们中国的事,现在全日本都在征签,南边从熊本到九州,北边到北海道,不光是日本这样,全世界都是一个很大的潮流。”

法轮功学员:“今天天气虽然很热,但是很多当地的日本人,也都主动帮我们签名,正义感很强。”

截至到今年7月,全世界以实名控告元凶江泽民的人数已超过20万人。诉江大潮举轰轰烈烈、不可阻挡。他们表示江泽民一天不被惩罚,他们的活动就不会停止。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日本筑波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