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再揭黑幕 批军中万马齐喑 千余将领行贿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讯】近日,海外热传一份中共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一个月前在某座谈会上的讲话录音。据媒体爆料,刘亚洲在这次讲话中,爆出了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与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腐败猛料,并指出军队中包括高层军官面对腐败泛滥的现实随波逐流的现象。

今年7月6日中共国防大学召开了一次理论座谈会。据陆媒报导,国防大学校长张仕波、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国防大学副校长毕京京、中共军报社副总编辑林乘东以及来自全军部队院校的部分军官和专家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刘亚洲在这次座谈会上发表了讲话。

近日,有海外中文网站报导称,刘亚洲的讲话录音已流传出来。根据录音,刘亚洲在这次讲话中大曝谷俊山和徐才厚等军老虎的腐败猛料。

刘亚洲在讲话中提到,徐才厚临终前说了两句遗言:“郭伯雄的问题比我严重得多”、“大区正职的将领中,没有给我送钱的只有两个人”。据称,这俩人没送钱的人,一个是刘亚洲,另一个是刘源。

录音讲话透露,谷俊山供出了1000多个曾给他行贿的人,“什么人送的,每一笔有多少钱,什么时候送的,在什么地方送的”,谷都交代得清清楚楚。

刘亚洲批徐才厚是军中“最没有骨头的人”。他说徐才厚创造了一个记录,50年以来没有提过一个反对意见,军队当中也只有他这样的人能升到这样的高位。

谈到军队中高级将领面对军中腐败横行的现实都随波逐流,充当“两面人”的现象,刘亚洲坦承,正军以上领导,副军以上领导,大区以上领导,凡是接触上的,逢时过节,去看郭伯雄、徐才厚和其他军委没有空过手的。“我没空过手,我不会送钱,送的其他东西也不值钱,但我没有空过手。”

刘亚洲还说:“我们在追问自己。我今天在这里批评别人,我自己做得怎么样?你自己做得怎么样?面对郭伯雄、徐才厚的淫威,你们这批高级将领做什么了?说什么了?万马齐喑啊!”

上述录音内容的真伪,目前还无法得到正式渠道的证实,但《联合早报》引述“北京有关人士”表示,录音中的讲话风格与刘亚洲的确“很接近”。

资料显示,刘亚洲是已故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被认为是军队改革派人物。其妻子李小林现任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是李先念最小的女儿。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