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洲再揭黑幕 批軍中萬馬齊喑 千餘將領行賄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訊】近日,海外熱傳一份中共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一個月前在某座談會上的講話錄音。據媒體爆料,劉亞洲在這次講話中,爆出了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與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的腐敗猛料,並指出軍隊中包括高層軍官面對腐敗氾濫的現實隨波逐流的現象。

今年7月6日中共國防大學召開了一次理論座談會。據陸媒報導,國防大學校長張仕波、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國防大學副校長畢京京、中共軍報社副總編輯林乘東以及來自全軍部隊院校的部份軍官和專家共50餘人出席了會議。劉亞洲在這次座談會上發表了講話。

近日,有海外中文網站報導稱,劉亞洲的講話錄音已流傳出來。根據錄音,劉亞洲在這次講話中大曝谷俊山和徐才厚等軍老虎的腐敗猛料。

劉亞洲在講話中提到,徐才厚臨終前說了兩句遺言:「郭伯雄的問題比我嚴重得多」、「大區正職的將領中,沒有給我送錢的只有兩個人」。據稱,這倆人沒送錢的人,一個是劉亞洲,另一個是劉源。

錄音講話透露,谷俊山供出了1000多個曾給他行賄的人,「甚麼人送的,每一筆有多少錢,甚麼時候送的,在甚麼地方送的」,谷都交代得清清楚楚。

劉亞洲批徐才厚是軍中「最沒有骨頭的人」。他說徐才厚創造了一個記錄,50年以來沒有提過一個反對意見,軍隊當中也只有他這樣的人能升到這樣的高位。

談到軍隊中高級將領面對軍中腐敗橫行的現實都隨波逐流,充當「兩面人」的現象,劉亞洲坦承,正軍以上領導,副軍以上領導,大區以上領導,凡是接觸上的,逢時過節,去看郭伯雄、徐才厚和其他軍委沒有空過手的。「我沒空過手,我不會送錢,送的其他東西也不值錢,但我沒有空過手。」

劉亞洲還說:「我們在追問自己。我今天在這裏批評別人,我自己做得怎麼樣?你自己做得怎麼樣?面對郭伯雄、徐才厚的淫威,你們這批高級將領做什麼了?說什麼了?万馬齊喑啊!」

上述錄音內容的真偽,目前還無法得到正式渠道的證實,但《聯合早報》引述「北京有關人士」表示,錄音中的講話風格與劉亞洲的確「很接近」。

資料顯示,劉亞洲是已故中共國家主席李先唸的女婿,被認爲是軍隊改革派人物。其妻子李小林現任對外友好協會會長,是李先念最小的女兒。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