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和朋:情妇与贪官反目成仇下场会如何

目睹现今中国反腐,有一现象颇为突出,那便是每一个落马贪官的背后,都有情妇的存在,而在反腐的过程过中,情妇也成为中纪委的突破口。因为一直以来,戏子无情,婊子无义;而当贪官的情妇,大多数是爱慕虚荣的女子,她们为了个人的享受和地位,委屈求全罢了。所以对贪官来讲,不要以为昔日床上卧鸳鸯,便是千年修来的共枕眠。你等只不过是露水的鸳鸯,用权力和金钱堆起来的苟合罢了。当有一天,你的权力丧失,所谓的情妇也会随之离你而你,不把你摆一道,已经算是不错了。

在民间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中国反腐还需情妇努力”,事实上,在众多的反腐过程中,情妇都走到了前台,她们也成为了反腐的先锋。其实对于这种情况的存在,我个人认为是很无奈的事情,要知道,腐败官员是全民共同的敌人,而情妇亦是社会上腐蚀份子,而今在反腐中,情妇却起着重要的作用,她们掌握贪官重要的秘密,她们是一群附在贪官身上的寄生虫,她们多数利用贪官的权力来获得自己想要的财富和地位,一些情妇通权力在市场里混的风声水起,有的情妇在官场上如鱼得水,她们所得的这一切,都是拜她们的情夫官员所赐。所以在当今中国社会,越来越多的年轻漂亮的女子,她们用自己天生的条件,走上当官员情妇之路,因为她们看到的是眼前的利益,但她们似乎忘了,有时候也是危机四伏的。

最近,“政事儿”总结了近期中国官员与情妇之间的矛盾关系,当情妇与贪官反目成仇,一旦决裂,财产权受到威胁、权力受到影响时,两者呈现不一样的关系形态,有些情妇会遭到灭口威胁,甚至被暗算枪杀,而有些情妇则因掌握官员大量贪腐证据成为“反腐先锋”,也有情妇会趁机敲诈官员。其中也例举了近年来情妇遭贪官杀人灭口的案例,如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党组书记段义和以车祸的方式杀害情妇柳海平,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枪杀情妇李某等;陕西政协原副主席庞家钰则是被11人的庞大“情妇告状团”“扳倒”;从这些案件中都反映出,这种靠金钱和权力建立起来的关系,友谊的小船说翻就会翻的。

段义和和赵黎平都是党员干部,他们的行为对社会的影响是很大的,因为人们不禁会问:“为何像这样的党员干部能身居高位呢?这实在是民众的不幸!”可能目前对中国反腐来讲,情妇是中纪委重要的突破口,但我希望这种现象早日杜绝,让民众监督官员的权力,否则今天某官员倒了,情妇立功了,但他她们多数只不过是臭味相投的同道中人而已。我并不认为情妇比贪官要好多少,事实上她们的存在,对社会带来的影响也是很大。如果说权力是一种春药,而情妇往往是这剂春药的药引子。

从情妇与贪官反目成仇遭杀害的例子来看,也向世人说明当情妇也不是一件容易之事,不仅要出卖自己的身体,有时候连生命也会受到危险。这些情妇的下场可能让人看到叹息不已,古话说“一夜夫妻百日恩”,情妇与贪官之间不知做了多少夜的“夫妻”,到最后依然被残忍的杀害,由此可见,情妇与贪官建立的关系,还不如嫖客与妓女之间的皮肉关系!

现今很多女子喜欢当官员的情妇,她们一边出卖青春,一边喊着一切为了爱情,在刚开始几年,年青貌美,或许受到官崽的喜欢,捧在手心当宝贝,待青春逝去,人老珠黄时,你还跟贪官谈爱情,无疑是对牛弹琴。所以聪明的情妇,在青春还在的时候,为自己留下一笔财富,或是利用贪官的权力谋得自己一番事业,转身一变成功人士。而只有愚蠢的情妇,待青春尽逝,发觉自己不过是贪官的玩偶时,便会老羞成怒,开始死缠不放,想想姑奶奶耗尽青春陪了你这么多年,怎么的也给我青春损失补偿,一般来讲,像这样的情妇,不是被逼疯,便是如上面几位来个毁尸灭迹。要知道,贪官是世上最冷酷无情的玩意,他们手握权力,岂是你一弱女子能与之抗衡的了呢?就算姑奶再厉害,如果没有强大的力量做靠山,最后也一定是呜呼哀哉!

所以,对于女子来讲,一定要懂得珍惜自己,不要认为当贪官情妇可以给你带来巨大的财富,那是一种荣耀,这种荣耀是暂时的,一旦贪官落马,横祸也会随之降临到自己的头上。别看现今一些当情妇的光鲜亮丽,被众人捧,那只是一种表象,谁知道她们今后的下场会如何呢?

──转自《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