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和朋:情婦與貪官反目成仇下場會如何

目睹現今中國反腐,有一現象頗為突出,那便是每一個落馬貪官的背後,都有情婦的存在,而在反腐的過程過中,情婦也成為中紀委的突破口。因為一直以來,戲子無情,婊子無義;而當貪官的情婦,大多數是愛慕虛榮的女子,她們為了個人的享受和地位,委屈求全罷了。所以對貪官來講,不要以為昔日床上卧鴛鴦,便是千年修來的共枕眠。你等只不過是露水的鴛鴦,用權力和金錢堆起來的苟合罷了。當有一天,你的權力喪失,所謂的情婦也會隨之離你而你,不把你擺一道,已經算是不錯了。

在民間一直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中國反腐還需情婦努力」,事實上,在眾多的反腐過程中,情婦都走到了前台,她們也成為了反腐的先鋒。其實對於這種情況的存在,我個人認為是很無奈的事情,要知道,腐敗官員是全民共同的敵人,而情婦亦是社會上腐蝕份子,而今在反腐中,情婦卻起著重要的作用,她們掌握貪官重要的秘密,她們是一群附在貪官身上的寄生蟲,她們多數利用貪官的權力來獲得自己想要的財富和地位,一些情婦通權力在市場里混的風聲水起,有的情婦在官場上如魚得水,她們所得的這一切,都是拜她們的情夫官員所賜。所以在當今中國社會,越來越多的年輕漂亮的女子,她們用自己天生的條件,走上當官員情婦之路,因為她們看到的是眼前的利益,但她們似乎忘了,有時候也是危機四伏的。

最近,「政事兒」總結了近期中國官員與情婦之間的矛盾關係,當情婦與貪官反目成仇,一旦決裂,財產權受到威脅、權力受到影響時,兩者呈現不一樣的關係形態,有些情婦會遭到滅口威脅,甚至被暗算槍殺,而有些情婦則因掌握官員大量貪腐證據成為「反腐先鋒」,也有情婦會趁機敲詐官員。其中也例舉了近年來情婦遭貪官殺人滅口的案例,如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黨組書記段義和以車禍的方式殺害情婦柳海平,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趙黎平槍殺情婦李某等;陝西政協原副主席龐家鈺則是被11人的龐大「情婦告狀團」「扳倒」;從這些案件中都反映出,這種靠金錢和權力建立起來的關係,友誼的小船說翻就會翻的。

段義和和趙黎平都是黨員幹部,他們的行為對社會的影響是很大的,因為人們不禁會問:「為何像這樣的黨員幹部能身居高位呢?這實在是民眾的不幸!」可能目前對中國反腐來講,情婦是中紀委重要的突破口,但我希望這種現象早日杜絕,讓民眾監督官員的權力,否則今天某官員倒了,情婦立功了,但他她們多數只不過是臭味相投的同道中人而已。我並不認為情婦比貪官要好多少,事實上她們的存在,對社會帶來的影響也是很大。如果說權力是一種春藥,而情婦往往是這劑春藥的藥引子。

從情婦與貪官反目成仇遭殺害的例子來看,也向世人說明當情婦也不是一件容易之事,不僅要出賣自己的身體,有時候連生命也會受到危險。這些情婦的下場可能讓人看到嘆息不已,古話說「一夜夫妻百日恩」,情婦與貪官之間不知做了多少夜的「夫妻」,到最後依然被殘忍的殺害,由此可見,情婦與貪官建立的關係,還不如嫖客與妓女之間的皮肉關係!

現今很多女子喜歡當官員的情婦,她們一邊出賣青春,一邊喊著一切為了愛情,在剛開始幾年,年青貌美,或許受到官崽的喜歡,捧在手心當寶貝,待青春逝去,人老珠黃時,你還跟貪官談愛情,無疑是對牛彈琴。所以聰明的情婦,在青春還在的時候,為自己留下一筆財富,或是利用貪官的權力謀得自己一番事業,轉身一變成功人士。而只有愚蠢的情婦,待青春盡逝,發覺自己不過是貪官的玩偶時,便會老羞成怒,開始死纏不放,想想姑奶奶耗盡青春陪了你這麼多年,怎麼的也給我青春損失補償,一般來講,像這樣的情婦,不是被逼瘋,便是如上面幾位來個毀屍滅跡。要知道,貪官是世上最冷酷無情的玩意,他們手握權力,豈是你一弱女子能與之抗衡的了呢?就算姑奶再厲害,如果沒有強大的力量做靠山,最後也一定是嗚呼哀哉!

所以,對於女子來講,一定要懂得珍惜自己,不要認為當貪官情婦可以給你帶來巨大的財富,那是一種榮耀,這種榮耀是暫時的,一旦貪官落馬,橫禍也會隨之降臨到自己的頭上。別看現今一些當情婦的光鮮亮麗,被眾人捧,那只是一種表象,誰知道她們今後的下場會如何呢?

──轉自《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