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曝“军中某条龙”将落马 范长龙急现身辟谣

【新唐人2016年0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中共“红二代”蔡小心日前在微博发文爆料称,“军中某条龙”要掉下来。意指一个名中带“龙”字的高级将领,可能即将落马。这条微博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不少人认为这里指的“军中某条龙”是前中共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或者是现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范长龙在26日现身,被指意在辟谣。

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于北京时间5月25日13时53分发布一条微博,内容为“看来,军中某条龙是顶不住了,掉下来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这条微博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多数人认为蔡小心说的“军中某条龙”是指中共军方一个名字中带“龙”字的高级将领,“掉下来”则是即将落马之意。

廖锡龙之弟被捕 习近平亲自批示

不少网友认为,蔡小心所指的“军中某条龙”,是已经退休的原中央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长廖锡龙。近日,坊间盛传廖锡龙的亲弟弟、贵州省军区原副司令廖锡俊已被逮捕,且因为廖锡俊“背景特殊”,签署逮捕令前由习近平亲自批示同意。

有分析认为,习当局“打虎”向来惯用“剪裙边”战术,廖锡俊在退休后仍然难逃追查,显示廖锡龙本人处境也已岌岌可危。

今年3月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廖锡龙向军纪委上交“问题款项”4000万人民币。报导称,廖锡龙的问题,还包括他的前秘书、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少将涉贪被查,从符家抄出黄金25公斤,现金2千多万元。符林国接受审查时,交待曾向廖行贿巨额现金。

海外媒体此前报导称,范长龙和廖锡龙曾分别向军纪委上交“问题款项”,前者300万,后者4000万。这“两条龙”本来属于要拿下的军中“两虎”,但因属“主动退赃”及案发十八大前,加上两人在倒谷(俊山)、徐(才厚)、郭(伯雄)中有功,两人才暂时获习近平宽恕。

范长龙与徐才厚关系颇深 被坐“冷板凳”

也有网友猜测“军中某条龙”是现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据媒体报导,范长龙实际上与徐才厚关系颇深,范在中共十八大前夕准备退休,突然升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实为徐才厚推荐,当时习近平仅为王储无力干预。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更被架空。不过,习上台后要拿下徐,范立即反戈一击倒徐,帮助拿下徐才厚。

报道指,习掌权后没有快速拿下范长龙,而是让他坐“冷板凳”,虽在两名军委副主席中排名第一,但无缘出任军改小组副组长,只做有名无实的副主席。

不过,据中共国防部网站5月26日报导,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当日赴吉林省敦化市视察哈尔巴岭日本遗弃化学武器挖掘回收和销毁作业现场。外界分析,范长龙在落马传言中现身,辟谣的意味甚浓。

范长龙阻刘源上位 劝军改延后

有消息说,在2015年10月初及11月下旬的两次中央军委会议上,刘源未通过增选为军委委员的投票表决,最后退役。现任中央军委第一副主席范长龙投了反对票,指刘源与军队中高层关系长期紧张。

据称,在中南海习近平高规格欢送刘源的便宴上,作陪的军方高层缺了范长龙。海外有舆论分析,因为范投了刘源的反对票,习近平不想让刘源在欢送会上感到不快,所以特意安排范长龙不出席这次宴会。

另外,海外媒体曾披露,范长龙曾以个人名义上书习近平和中央军委,要求将军改实施的时间延后两个月,随后有军方媒体及官媒连发文章对其做出不点名批驳、施压。

海外《新纪元》杂志曾独家披露消息说,在习近平推进军改的关键时刻和敏感的时间点,范长龙冒着天胆以个人名义上书习近平,建议军改实施具体时间延后2个月。其中隐藏着想销毁活摘器官罪证的惊人黑幕。

此前的调查结果显示,自从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共军方参与了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些罪行大多数是在军方医院秘密进行的。而且在习近平快速推进军改以后,中共活摘器官的数量不减反增。

2015年11月27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布调查报告指出,2015年1月至11月间,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部分医院和器官捐献机构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发现:1。器官移植仍然数量大、等待时间极短、供体充足,无法用没有规律的捐献器官来源做解释。2。官方器官捐献机构称:捐献器官很少、捐成的没有几个。3。医生直接承认显示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继续。4。2015年6月后,再次出现活摘器官加快的现象。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