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遭非法劳教 沈阳妇人诉江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讯】2015年5月开始至今,大陆出现诉江大潮,已有20万4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江泽民。各界民众也公开表态或联署签名声援诉江、或联名举报江泽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位旅居加拿大多伦多、原沈阳法轮功学员,为什么控告江泽民

原沈阳居民陈桂芹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原沈阳法轮功学员陈桂芹:“99年之前我满身是病,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心脏病,脊椎病,肩周炎,小病也不断,后来学法不到一个月,身体全都恢复健康。

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陈桂芹21日和数千辽宁法轮功去省政府请愿。她也是去北京天安门请愿的第一批法轮功学员之一。

原沈阳法轮功学员陈桂芹:“99年10月25日和我女儿到天安门打横幅,横幅上写的是‘法轮大法弟子和平请愿’。不到一分钟,就听到脚步声就过来了,尽是便衣(警察),就抢我们横幅,我们就跟他抢,对我们拳打脚踢。

陈桂芹因为向民众讲真相被非法抓捕,两次被非法劳教。

原沈阳法轮功学员陈桂芹:“2001年5月1日我出去送资料,在居民楼的楼道里被举报了,送到沈阳市看守所28天,又送到龙山教养院。”

在龙山劳教所,陈桂芹被迫长时间做奴工。

原沈阳法轮功学员陈桂芹:“从早上6点,除去吃饭,一直到晚上12点,做的是出口用的圣诞节小蜡烛。”

2007年她因为给同修送明慧网信息,再次被判在马三家劳教一年半。

原沈阳法轮功学员陈桂芹:“(马三家劳教所)最邪恶的就是有个东港,专门抓法轮功往里塞,你不转化都给你关里面,你绝食就给你灌食。”

2015年7月,现旅居加拿大的陈桂芹向两高控告江泽民

原沈阳法轮功学员陈桂芹:“2015年7月7日,我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邮寄了诉江状,7月28日收到回执。因为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害得千千万万个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所以我要起诉他。”

陈桂芹也期望迫害早日结束,她和女儿能重回故乡。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