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族领袖热比娅:愿加入诉江行列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讯】著名的维吾尔族,人权活动家、世界维吾尔人大会主席热比娅,曾经在被中共关押期间,见证了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遭受的残酷迫害。她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也愿意加入诉江的行列。

维吾尔族人权活动家热比娅:“在江泽民时期,他们主要是残酷迫害法轮功。”

曾经是新疆女首富、中共政协委员的热比娅,1999年被中共监禁。在被关押的6年里,她遇到了很多法轮功学员,见证了他们所遭受的各种迫害。

尤其是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被调查曝光后,热比娅想起了很多当年被失踪的法轮功学员。

维吾尔族人权活动家热比娅:“我在监狱里看到很多法轮功学员,几百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带出监狱之后,就没有再回来。现在我觉得他们中有些可能被中共国安、警察杀害了,他们的器官也被摘掉了。”

从今年5月至今,已有将近20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热比娅认为应该将他绳之以法。

维吾尔族人权活动家热比娅:“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犯了罪,我觉得他应该为这些罪恶接受惩罚,这样才对。因此我也要加入这些人当中,我愿意加入这些正在向中共政府呼吁起诉江泽民的人们当中。”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