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破空:习近平有上中下三策抓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报导)习近平访美第5日抵达纽约之际,新唐人电视台在纽约总部举行“全球诉江研讨会”,敦促将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绳之以法。旅美政论家陈破空认为,习近平抓江泽民有上中下三策。

9月26日的诉江研讨会上,与会嘉宾从各方面详细论述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所犯下的罪恶,以及对法轮功修炼者和整个中国社会的伤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依法抓捕江泽民势在必行。

旅美著名政治评论家陈破空指出,习近平上台后强力反腐2年多,在中国民众中积累了一些威望,习近平应该珍惜得之不易的民心民意,尽早展开对政敌江泽民的抓捕,推动中国社会转型。

陈破空分析,习近平对待江泽民有上中下3策:下策,监控江泽民,拖到江泽民老死,“自然决绝”,但拖延时间不可控,期间极易给对手喘息之机,甚至反击夺权,危险巨大。

中策,效仿华国锋抓捕“四人帮”,动用武力一举解决问题,类似“宫廷政变”,虽然有一定风险,但经过周密布局,仍然可行,且效率较高。

上策,动用民间力量,接受包括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在内的各种民间诉求,从根本上清算江泽民,进一步解体中共,和平转型中国社会,过渡到没有共产党的正常社会。

陈破空解释说,习近平应该明白中共党内的力量是有限的,而中共党外的力量是最巨大的。能够获得民众的支持,才是稳固政权的根本出路。相反,局限在中共党内的权斗,有胜有负,风险难以完全避免。

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下旬,通过邮递实名控诉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18万人次。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呼吁习近平,站在历史正确一面,抓住机遇法办江泽民,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