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推文艺界反腐 宋祖英面临双重打击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习近平宣告裁军30万后,裁减军队文工团受到外界关注。11日习近平主持政治局会议涉及文艺界,称道德问题是文艺界首位。此前,有媒体爆料称王岐山受习近平之命约谈宋祖英,话题直接涉及到出国“镀金”腐败,使其不得不承认开了个坏头。前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称,一些中共军队官员确实把部队的文艺单位当做了自己的“后宫”。

军队裁减文工团

9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召开中共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文艺方面的意见。称把道德建设放在文艺队伍首位。

习近平在9.3大阅兵上宣告裁军30万。军方消息人士指,实际是揭开中共军队改革的序幕。军队改革其实比较难推行的是非作战体系的改革,因为它不但涉及人员的安置,还涉及地方关系,需要协调。这些改革包括撤销军队各级专业文工团、体工队、出版社、电影制片厂等文体机构等。

消息人士称,近年来军队文工团成为腐败的“安乐窝”,成为军队大老虎的“后宫”,让文工团形象一落千丈,而习近平宣布裁军30万后,外界许多观点都认为,文工团被裁不可避免。消减这些非战斗机构的人员后的去留问题,也成为军事改革的难点之一。

王岐山宋祖英反腐谈话

据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2014年5月9日上午,王岐山受习近平之命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徐才厚交代了其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

2014年5月18日晚6时许,中共海政歌舞团长宋祖英被两名中纪委办案人员堵在办公室,中纪委人员出示“约谈宋祖英”正式公文,宋祖英看过后,知道不可抗拒,上了一辆黑色奥迪车。

当晚宋祖英被带到中纪委在北京昌平的一个隐秘审问点。宋祖英没想到约谈她的竟然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当王出现在其面前时,她大为吃惊。

王岐山向宋祖英核实徐才厚挪用军费,赞助其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宋祖英当面承认徐才厚曾经出钱,但称对具体运作并不全部知情。该书披露,当时习近平在另外一个房间通过摄像设备观看这场约谈。

江泽民集团把文工团当“后宫”

公开资料显示,2002年12月20日晚,宋祖英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开了海外的首次个人独唱音乐会;2003年11月23日,宋祖英在奥地利维也纳著名的“金色大厅”又开了一次独唱音乐会;2006年10月,宋再一次在美国肯尼迪国家表演艺术中心开了独唱音乐会。

2014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面对北京交响乐团团长谭利华炮轰维也纳“金色大厅”镀金现象,宋祖英不得不承认:“去金色大厅‘镀金’,我开了个坏头。”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上台后,无德无能的江为了拉拢人心,开始了中共最腐败、最淫乱的“治理国家”。江泽民当政期间,军队文工团成为江派官员豢养情妇的场所。江本人也荒淫无度,外界广知的江有4大姘头,其中包括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

近年来随着江派大势已去,中共党媒也不断以高级黑的方式隐射、嘲弄江宋丑闻。

中共军事作家、建政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曾经表示,一些中共军队干部确实把部队的文艺单位当做了自己的“后宫”,将一些贪慕虚荣和个人利益,甚至业务能力不适合部队文艺工作要求的人安排进来,甚至根据个人喜好直接影响这些文艺单位的干部配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