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栗子南瓜 在地冰淇淋新滋味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409)正是盛夏天气,带您去品尝,栗子南瓜加上茉莉花,放在一起所做成的冰激凌﹔这样的创意,来自台湾彰化花坛乡农会和当地农民共同的努力。

金黄色泽的冰淇淋,搭配干核桃以及碎花生最后再插上夹心饼干,看起来与一般义式冰淇淋没什么两样,但其实冰品食材大有玄机。

花坛农会企稽股长柯鸿模:“利用我们花坛特有的无毒茉莉花的产品,然后再加上我们青年农民,所契作的栗子南瓜,然后我们利用当地食材,来做一个开发新的产品。”

原来这是花坛乡农会最新推出的夏日冰品,结合当地食材,在不同季节推出不同食材与茉莉花结合的冰淇淋,让顾客吃到不同口味的茉莉花香冰淇淋。

顾客曹小姐:“带点茉莉花的味道,吃起来就还满清香的。”

顾客黄小姐:“春夏秋冬来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花坛农会企稽股长柯鸿模:“它的口感吃起来,有南瓜的香、浓,并且还有茉莉花淡淡的香味,吃起来口感是满绵密的。”

除了冰品,搭配茶叶成了茉莉红茶,甚至搭配八卦山咖啡也成了茉莉花咖啡,茉莉花加上栗子南瓜成了花坛冰品的新滋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