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家庭破碎骨肉分离 受害孩子加入诉江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全球控告江泽民的人数仍在急速增加,目前已经超过10万3千人。然而,在“诉江”的民众之中,有一个极为特殊的群体,他们中年龄最大的20几岁,年龄最小的只有十几岁,究竟什么样的经历令这些年轻的孩子要将一个国家的执政党魁告上法庭?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讲述。

她是出生在湖南的女孩吴骏逸,14岁之前的她,拥有令人羡慕的美满家庭。不过,好景不长,沉浸在幸福生活当中的吴骏逸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在15岁那年被警察从学校抓走。

湖南女孩吴骏逸:“那个时候我爸爸妈妈逃到外面去了,流离失所。警察为了从我这里套出关于他们的行踪,就把我给关到了公安分局的楼上,我当时整个人就慌了,因为那时候我一个小女孩,那么晚了,就在警察局里面,三、四个警察,连番的问。”

为了抓捕吴骏逸修炼法轮功的父母,警察将吴骏逸非法关押20多个小时,期间不许喝水、吃饭和睡觉,并采用审讯犯人的手段反复恐吓、威逼,令吴骏逸一度因为精神无法承受而险些选择轻生。

吴骏逸:“当时就觉得身体也不像是自己的了,整个眼睛都觉得在充血,精神极度紧张,哭都哭不出来,这种情况下,他们还是不停的问——他说,另外换一批人来继续问。当时我就整个觉得突然一下那根神经就崩溃了,就冲到阳台上,当时我就说:你们再问我,我就从阳台上跳下去!”

虽然最终获得了自由,但这段遭非法拘禁的经历却给吴骏逸年幼的心灵造成了难以愈合的创伤。与吴骏逸相同的是,辽宁女孩邓阳梅第一次与父母分离也是在14岁。这场由江泽民发起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夺走了她的快乐,更是令她整日处在担心失去父母的恐慌当中。

邓阳梅:“因为99年4.25的时候,我爸妈也去省政府去上访,然后就听说有很多同修都被抓了,当时我也是其实有的时候就默默的去想,我爸妈会不会也被抓了?但是也没有跟他们说过,就是自己默默地担心。”

2001年除夕,邓阳梅的父母出门后,再无音讯,邓阳梅知道,她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邓阳梅:“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虽然提前心里想过,但是真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的时候,那种打击也是没有办法承受的。我都不知道爸妈被抓到哪里,我当时只想要亲戚赶快找到爸妈,所以我那种压力、心理的痛苦还不敢表现出来,免得牵扯他们的注意力来担心我,我就想要他们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找我爸妈的身上。”

与他们两位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这位年仅15岁的黑龙江少年王浩。王浩在幼年还没有记事的时候,父亲就被抓进了监狱。而他的母亲为了躲避迫害,不得不长期流离失所。

王浩:“我记得大部分时间,是跟着我姥姥、姥爷一起,我妈妈很长时间不在家。我记得很清楚的一件事情就是,当初很小的时候,看到警车的时候会感到很不舒服,然后很生气的感觉﹔在家里的时候,然后外面有警车经过的时候,它有警笛的声音,我记得我当时就感觉很害怕。”

吴骏逸、邓阳梅、王浩的经历,仅仅是亿万法轮功家庭中的一小点,更多的、更年幼的孩子在这场迫害中永远的失去了父母和亲人,为了让其他的孩子不再遭受自己曾经经历的痛苦和磨难,他们决定将迫害元凶江泽民告上法庭。

采访/常春 编辑/张天宇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