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铭: 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生死斗 中南海将爆终极战(上)

(核心提示)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中共三代总书记发生的一场巨大而又复杂的高层生死斗争,延续十几年至今仍然没有停止。某些方面超过了毛泽东时代的官场斗争,不断升级,甚至撕裂了中共,并到了即将崩盘的边缘。在即将召开的北戴河会议、十八届五中全会以及“十三五”规划期间,中共高层除了一系列重大政策的议题外,与“党”有关的这个敏感话题也将被触及,可以预想,中南海的高官们将爆发一场终极大战。

江泽民也与党捆绑在一起

中共从建政开始,最高统治阶层就从来没有停止过残酷的权力斗争,各派系彼此间充满了对最高权力的争夺,中共历史上最精于权术斗争的毛泽东,成为了角逐争霸的胜者。

因为“毛泽东思想”就是党的一部分,1945年中共七大确定了党的政治路线,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如果清算毛泽东,实际上就是对党的清算,中国共产党的统治地位就将发生根本的动摇。

与党捆绑在一起的巨大好处后来也被恶贯满盈、十恶不赦的“代表”江泽民读懂了。江泽民用“三个代表”把自己与党紧紧捆绑在了一起。

江泽民与胡锦涛习近平没有太多的恩怨背景,江的斗争焦点其实很简单,就是为了让自己人掌控高层权力而夺权,目的是保护自己不被清算。由此引发一场巨大而又复杂的高层生死斗,至今仍然没有善罢甘休。

江泽民在党的保护下,用真刀真枪先是对准了胡锦涛,然后又对准了习近平。而胡锦涛、习近平作为总书记却无能为力,特别是胡锦涛,也真的没有多少办法把江泽民从“党”里面剥离出来,十几年来都无法根本性的回击或者拿下江泽民,其实就是因为“党”。因此,对胡、习来说,这场殊死搏斗就变成了如何面对“党”的问题。

江泽民偷袭胡锦涛

江泽民不但在任职期间与乔石等搞斗争,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江泽民的斗争重点是在退休失去权力以后,还与胡锦涛、习近平发生了激烈的生死斗,这场延续十几年的斗争至今越演越烈。

胡锦涛掌权后,江泽民用自己掌控的海陆空三军对胡锦涛发起了偷袭,但对胡锦涛的三次令人震惊的暗杀行动都未遂。

据大陆媒体《济南热线》曾经发表一篇题为《张定发黄海刺杀案》报导,2006年胡锦涛曾经历了黄海暗杀未遂事件。当年12月,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张定发病发而死,中共官方既没有吊唁,也没有悼词,新华社、解放军报都未报导。

2006年5月初,胡锦涛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突然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5名海军,胡锦涛的驱逐舰立即调转头以发疯的速度,驶离演习海域,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直飞云南。

江泽民第二次对胡锦涛的暗杀是在2007年10月2日,胡锦涛出席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保卫部门在胡锦涛下榻的上海西郊宾馆地下车库内,发现在食品专用车的司机坐垫下藏有2.5公斤装有定时器的烈性炸药,这次暗杀未遂。

第三次是在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军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海域举行,江泽民的人马准备搞个震惊世界的“黄海谋杀案”。胡锦涛得到密报后突然改阅兵计划,并下令将企图弑君的海军舰艇官兵搞定,最后旁边站着的军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见谋杀失败,惊慌失措,行军礼时手瑟瑟发抖。

胡锦涛执政十年后总算熬到头了,掌握党政军权的胡锦涛没有恋权,也不敢给党里搞个什么重要思想之类的东西,犹如从一个黑社会窝子里逃生一样,迫不及待地裸退了。将中共高层这个“黑窝”双手捧送给了习近平,而习近平早就对江泽民这个黑社会集团有所掌握,高层从来就存在权力斗争似乎也很正常,应该见惯不惊。

但令习近平吃惊是这真刀真枪的生死斗早已超出了正常范围,更令习近平没有想到的是这真刀真枪还对准了自己,江泽民集团也密谋了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习近平将如何应对,中南海高官的一场终极大战在所难免。(未完待续)

相关链接:
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生死斗 中南海将爆终极战(中)
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生死斗 中南海将爆终极战(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