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花莲集会声援告江 朝野立委支持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讯】就在中国10万民众向两高,控告前中共党揆江泽民之际,礼拜天,花莲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前广场举办集会,呼吁各界制止迫害,并声援全球诉江大潮,受到朝野立委,与政府人士的支持。

花莲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各界制止中共迫害“真、善、忍”的修炼者,立法委员萧美琴、王廷升等政要都到场支持,声援反迫害。

民进党立委萧美琴: “我们在立法院不只是通过了反对活摘器官的相关的法案,同时我们也连署了谴责中共政权持续迫害人权的许多的提案,因为我们相信,我们要用我们自己的自由,来协助更多人。”

国民党立委王廷升:“佩服各位以外,希望能够继续来跟随各位,来关心这普世价值人权,以及宗教的自由,也希望各位要坚持,我们一定继续跟各位相挺在一起。”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等罪行令人发指,16年来,要求将江泽民绳之以法的声音不断。

花莲市公所机要秘书王森园:“这种活摘活体器官,我连讲都会觉得声音会颤抖,他们可以这样子来做,实在是令人发指到了一定的程度,在这里呼吁中国政府要立即停止这样的迫害。”

民进党花莲县党部前主委郭应义:“我想这么多我们学习法轮大法的学员们,这样被残酷的对待,这样的暴行,我想还是必须有人要负责任的,尤其我们大家知道江泽民当时下的这种很错误的命令,造成无可挽回的悲剧,我想全球的人民要求江泽民受审,我想这是符合公道,符合正义的。”

法轮功学员廖先生:“中国人民的意识已经觉醒,有将近十万多个人,发起了诉江活动,中共当局应该要将江泽民绳之以法,立案侦查,诉诸其法侓的责任。”

花莲地区已经有三千多人在举报江泽民的连署书上签名,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全球诉江大潮正风起云涌。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亚伦、张莉台湾花莲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