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法轮功诉江 台嘉义民众支持踊跃征签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讯】近来全球掀起一股“诉江大潮”,不到3个月,中国海内外就有超过10万人控告江泽民,台湾也有8万人举报江泽民。25日下午,嘉义法轮功学员在嘉义文化公园发起“诉江征签”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支持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天国乐团浩然的乐声震撼人心,腰鼓队咚咚的鼓声震动天地,用音乐和功法演炼,法轮功学员向嘉义民众洪扬法轮大法的美好﹔民众在了解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主导这场残酷迫害的真相后,纷纷在举报江泽民连署书上签名。

民众廖先生:“(中共活摘器官),很不人道,就很不人道,就是应该说无法无天﹔基于人道,希望不管是任何的宗教团体或是社会团体,都不应该遭受到迫害。”

民众陈先生:“当然,我个人会支持(控告江泽民)啊,因为是人权嘛!基本的人权。”

16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述迫害真相,他们的真诚和用心,得到了越来越多正义人士的理解与支持,也让世人看清中共的邪恶谎言。

法轮功学员蔡小姐:“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16年没有停止过,我们身为法轮功学员的我,我要站出来,支持诉江这个活动。”

法轮功学员蔡小姐:“今天在嘉义这里,也有好多朋友也来(参加诉江)征签,所以我们也特地、特地来到这边声援,希望让更多人发出正义的呼声,让这个残酷的迫害早日结束。”

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已在国际社会受到强烈谴责,10万人控告江泽民,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相信,善恶有报,公理终将实现,正义还诸天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