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时 承民意 诉江人数加速攀升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新闻周刊(482)从接二连三,到几十上百,再到成千上万,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收到的案件,从未以如此高的速度持续攀升。而这累积的近3万5千份例案件,涉及了4万3千名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甚至包括来自北美、亚洲、欧洲等十几个国家的近两百人。而被告指向的是同一个名字——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中共政法委的官办报纸《法制日报》,6月29号刊登文章《探访最高检举报中心:一周收1.5万封举报信》。在这两天之前,海外明慧网发布的统计数据称,6月19日至25日一周内,超过1万3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对江泽民的控告。

最高检去年9月曾发文笼统介绍,在2014年前9个月,最高检办理来信11万6千多件。平均每周近3千件。如果把这个数字加上明慧网公布的1万3千,则数目基本吻合。

今年5月1日开始全国法院开始实行立案登记制,诉状一经登记即标志着成功立案,也就是把立案和受理分开了。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保障当事人诉权。此外,目前中国的31个省份中,除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两省的公安厅厅长暂时空缺外,其他29个省份中,有7个省份的公安厅厅长直接从公安部“空降”,17个省份的公安厅厅长从异地调任。

李天笑:“我觉得,是习近平在围剿江泽民这个犯罪集团中,依法治国的一个步骤,这样就能够保证有案必立,全民的大诉江通过法律系统进行的话,至少不受到地方公安的干扰,打碎当地的势力范围。”

5月26日,大陆媒体曾报导,“610”办公室主任的中纪委副书记刘金国不再担任“610”办公室主任这一职务。而后继是谁却无人提及。“610”被美国国会报告指其是听令中共中央的国安“法外机构”,主责协调各机关镇压法轮功。这个机构由江氏集团成立,对外名称是“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但是从朱镕基、温家宝、李克强三任国务院总理,都从未在中央“610”办公室的正副专职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字。“610”主任一职无人接任,外界分析,这反射出中共上层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所表现出来的态度,也就是说,在国家范围内看,国家没有阻止起诉江泽民任何政策或迹象。

江泽民对法轮功十几年的迫害,正如他当年所说的“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包括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

6月24号,海外人权组织“追查国际”以江泽民办公室秘书的身份,拨通了中共副总理张高丽的电话:
张高丽:我张高丽。
调查员:是这样的,我是江泽民同志办公室的刘秘书。
张高丽:刘秘书,你好!
调查员:你好!江泽民同志有几句话让我转告你,最近有上万名法轮功习练者向最高检查院控告江泽民同志,说追究江泽民同志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责任,所以江泽民同志很担忧这个事,他希望你呢在政治局讨论的时候,一定要阻止追究这件事,您能做到吗?

张高丽:啊,就请江主席放宽心吧。

江泽民对中国人的迫害并不仅限于法轮功。大陆原人民大学政治系主任冷杰甫教授列举了江泽民的6大罪状,除了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包括:
-六四镇压
-屠杀少数民族
-贪腐治国
-品德糟糕,上行下效,破坏了整个中华民族的赖以维继的道德基础
-出卖国土,1999 年底,江泽民与时任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的《议定书》出卖了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的1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

2000年8月,对法轮功公开镇压开始一年后,两位法轮功学员,来自大陆的王杰和香港商人朱柯明,一纸诉状把江泽民告到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两人迅速被捕,王杰很快被迫害致死,而朱柯明经历了五年牢狱生活,九死一生。15年后,法轮功学员的诉状,得到的是最高检察院签收的EMS回执或者短信回复。不仅如此,大陆有许多民众按手印支持起诉江泽民

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长 Terri Marsh:“我非常欣慰,真的很欣慰。早就应该这样了。这意味着中共当局应该追究江泽民及其他独裁者的责任。因中共窃权后消失的中华民族的光辉和尊严,将再现中原大地。”“作为一名律师,我真诚建议所有善良的中国人,都向中国的举报部门寄送报告,帮助受害人检举行恶者的罪行。”

如今起诉江泽民的人数还在不断高速攀升,不光是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的维权人士也加入起诉江泽民的行列中。

撰稿:晓燕
剪辑:吴慧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