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七一游行 控告江泽民 港人支持

【新唐人2015年07月05日讯】新闻周刊(482)自2003年港人反对23条恶法后,每年七月一号港人都会举行大游行。今年的游行,当天气温非常的酷热,仍然有大约4万8千人上街游行。一些名人也纷纷参与。今年的香港七一大游行,法轮功学员也首次以“控告江泽民”为主题参加游行,并获得香港市民支持。

每年的七一大游行,法轮功学员的方阵都是最亮眼的队伍,今年他们还首次打出了支持全球诉江的横幅,要求法办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今年除了声援九评退党、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外,法轮功队伍还以“控告江泽民”为主题,历数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状,标志着香港法轮功学员加入全球诉江大潮

多名法轮功学员准备递交诉状控诉或举报江泽民,包括上周母亲怀疑因诉江而被山东公安非法抓捕的张小姐,也勇敢站出来。

香港法轮功学员张小姐:“不要被强权强暴,恐吓就不敢表达自己的诉求,所以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走出来。”

香港法轮功学员周胜:“因为任何人做了坏事都是要偿还的,江泽民也不例外,因为他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他必须为他所做的一切承担责任。”

参加七一游行的前立法会议员冯智活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诉江。

前立法会议员冯智活:“所有做出伤害人民及残暴,甚至伤害人民生命的事,当然应该受到制裁。我支持这件事,希望江泽民得到一个应有的判决、审讯和制裁。”

香港市民黄伯:“支持(诉江),支持,江泽民杀了很多法轮功,这个我知道。天地不容。”

排在龙尾的法轮功游行队伍,大约4点多从维园出发,晚上六点多抵达政府总部,沿途均获不少市民竖大拇指赞好。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