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多名华人 联名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近两个月来,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向中共高检、高法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已有数万法轮功学员寄出控告书。在加拿大温哥华5位华人也准备好了诉状,联名控告江氏集团发起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原中国大陆军医大学附属南方医院干部严成碧,本周和多名居住在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将对江泽民的控告书邮寄给中共最高检察院。

原军医大学附属南方医院干部严成碧:“自从江泽明迫害法轮功开始,我们的信仰自由被剥夺了,修炼环境被破坏了。”

严成碧曾患有罕见血液病,多方治疗无效。自97年修炼法轮功以来,身体康复。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她因不放弃信仰,多次流离失所,被拘禁在医院强制洗脑,致使旧病复发。

原军医大学附属南方医院干部严成碧:“关黑屋子,不让吃喝,还打我骂我,威胁我。”

和她有着类似经历的江素菊,也联名签字提起控诉。

原甘肃省兰州市第二中学高级教师江素菊:“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我们就要让全世界的人看一看,中国共产党它的主席江泽民犯了些什么罪。”

江素菊曾到北京上访被抓,在拘留所内强制做劳工,历经折磨。释放后被街道、片警监视。

原甘肃省兰州市第二中学高级教师江素菊:“从那以后我就失去了自由,片警李峰到我家宣布‘不许我走出兰州一步。’”

另外几人都在不同程度受到迫害,她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唤醒良知,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16年的迫害。

原军医大学附属南方医院干部严成碧:“控告江泽民,把他押上历史的审判台上。”

原甘肃省兰州市第二中学高级教师江素菊:“不是报复而是为了拯救,制止这种残酷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