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中敏感时刻 网易普及江泽民最恐惧的一件事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综合报导)大陆最大门户网站《网易》日前突然刊发一篇名为《反人类罪:上级命令非抗辩理由》的文章,详尽叙述有关“反人类”这一罪行的来龙去脉,大有向大陆民众普及该罪行的意味。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反人类罪已经遭全球多国起诉,有的国家甚至已经审判江泽民及几个党羽有罪并发出逮捕的国际大环境下,令外界纷纷关注此文所释放的信号

此篇署名袁晓彬撰写的文章写到:反人类罪是指针对平民的攻击行为,包括谋杀、酷刑、灭绝等11宗反人类罪行;根据《罗马规约》,国际刑事法庭对反人类罪行使“自动管辖权”,可进行无限期追溯;国际刑事法庭只审判个人,而非国家,量刑与战争罪相同,最高量刑为无期徒刑。反人类罪不会因为上级命令而免除责任,只能由本人对自己的罪行负责。

香港危局 百度曝光江泽民最怕罪行

在香港占中局势敏感时刻,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不断解禁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恶,微博上的相关活摘器官留帖也罕有地未被删除,持续多日。10月7日左右,百度网再次解禁法轮功真相和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的信息。被视为最高敏感词、被严密封锁长达十五年的法轮功官方网站《明慧网》,近日突然解禁,多期《明慧网》真相传单“‘三退’与平安”信息也被百度释放,点击这些传单,甚至可以直接进入《明慧网》浏览,这是江生死博弈中最敏感的议题,也是江泽民集团的最怕。

据海外《大纪元》分析报导:中共江泽民集团通过常委张德江控制的人大、港澳办和曾庆红在香港留下的特工、黑帮及媒体相互配合,暴力袭击及抹黑香港“雨伞运动”,企图在香港制造全面失控的暴力场面,意图再由人大动议对香港出军,以此来纠正习近平“错误”,从而在乱中夺取中共最高权力。

目前香港局势陷入僵局,分析称,不排除习近平为让江派在香港收手,点江泽民集团死穴。十八大以来,逢江习激烈博弈时刻,习近平都是用这样的方式点江泽民的死穴,比如,在今年出现的几次重大政治时刻,习近平让中共公安部副部长、镇压法轮功的办公室610头目李东生下台、让在国际上被法轮功以反人类灭绝罪起诉的中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等,江习阵营才能在当时达成短暂的政治平衡。

2014年9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了关于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犯罪活动调查。白书忠供认是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江泽民是首名被外国通缉的中共总书记

2014年2月10日,西班牙最高法院对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发出国际逮捕令,江泽民也成为中共第一个被外国通缉的总书记,以配合调查关于从1980年到1990年期间,人权组织对中共政府向西藏实施种族灭绝的指控。

西班牙法官莫雷诺(Ismael Moreno)2月10日(周一)签发了逮捕令。原本法院在2013年11月8日便准备签署逮捕令,但因法律技术问题拖延到今天。逮捕令通缉前中共国家主席、总书记江泽民等,西班牙法庭认为有证据证明其参与了对西藏的镇压决定。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奥克塔维奥•阿劳德•拉马德里(Octavio Araozde Lamadrid)作出历史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危害人类罪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俩名中共官员。

在这项裁决之前,阿根廷法院针对有关对法轮功成员遭受酷刑折磨和群体灭绝性镇压的指控进行了4年调查。

江泽民集团犯下了这个星球从没有过的罪恶

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曾经叫嚣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并下密令,对法轮功要“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对于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打死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在江泽民这个密令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达到了超乎人类想像的地步,发生了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发生过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明慧网》署名甄钧的文章称: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中共把法轮功定为头号敌人,以中共军队后勤部为首的军队系统层层开动,按照时任军委主席江泽民的意图活摘器官,达到“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目的。贩卖器官这种血腥的买卖,也成了军队在江泽民的默许之下,受到鼓励的生财之路。

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活摘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时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中共军队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透露,2005年就进行了近万例肾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2006年达到历史最高峰,这一年就有2万例。

从1999年起,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带来的纯利润就可以达到中共军队一年军费预算的规模了。由中共军队总后勤部主导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活动,是作为军事机密被严密封锁的。

欧洲议会紧急决议 震惊中南海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在会上,以绝大多数的票数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决议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决议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在会上,有数10名欧洲议会议员发表正义言论,强烈谴责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这让与会的议员更加清楚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细节和真相,最后以绝大多数的票数通过了议案。

欧洲议会最大党基督教民主党资深议员特恩‧克兰先生(Tunne Kelam)表示,据估计中国进行了成千上万的人体器官移植,超过90%是来自死刑犯。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来自于法轮功修炼者,在过去14年,十几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逮捕或迫害致死。

据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报导,这项议案震惊中共高层;现任高层为留后路,8天后通报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通告中罕见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隐秘头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