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薄熙来和江泽民有7个相同之处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讯】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臭味相投,狼狈为奸。薄案开审以来,关于江薄互相勾结,残害良善的罪恶在海外被广泛报道。尤其是鲍光授权大纪元独家披露薄熙来执行江密令活摘器官的录音更为江薄罪恶添上一笔新的证据,而济南中院22号的判决书所提及的500万机密工程项目费也与江泽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那么,江薄何以互相勾结、狼狈为奸?难道仅仅因为当年薄一波为江掩盖了丑陋身世,江为报恩而有意提拔薄熙来?非也。以江的薄情寡义、鲜廉少耻,若无私心,是绝不会如此看重薄熙来的。

如果翻开江泽民不光彩的发家史,再看薄熙来发迹的全过程,不难看出江薄在性格、喜好方面具有很多相同或相似的地方。其中邪、狠、坏、贪、淫、飙、蠢等诸多共性使薄熙来与江泽民搭上了同一条鬼船,不可逆转的向地狱驶去。

江薄最大的共同之处就是迫害正信,邪性十足。1999年江泽民因个人的妒忌,不顾其它6名政治局常委的反对,公然挑起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迫害。在迫害之初,为了实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邪恶目的,江泽民下达“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邪恶命令。同时,江泽民动用庞大的党、政、军、警、特务、外交以及工会、学联、妇联、政协、科协等各种组织及全国从上到下的各类媒体,开足了马力对法轮功进行严酷的打压和抹黑,并盗用相当于国民生产总值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财力做迫害的经济后盾,比例最高时,这个数字高达四分之三。

同时,为了推行迫害政策,江泽民用权力引诱薄熙来,它对薄熙来表示:对法轮功态度强硬,才有上升的资本。薄熙来心领神会,在辽宁密令:“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狠狠地整!”由于薄熙来高举屠刀,大连、沈阳等地的劳教所很快成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2000年10月,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由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同时,马三家长期滥用令人毛骨悚然、毛发倒竖的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为了鼓励行恶,江给辽宁拨款扩建监狱、劳教所,奖励行恶的警察;薄则将辽宁的迫害经验向全国推广,使辽宁在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就“脱颖而出”,全国各地劳教所纷纷去马三家学习酷刑、虐杀经验。

迫害正信的邪恶最怕见光。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了凌驾于人大、公检法、政府之上的“610” 邪恶机构,这个非法机构的总头目就是江泽民,所有重大密令都是由它传达下去。但江怕留下证据,送去的密令从来不落款,而“610”办公室的人见到此类“白条”就会立刻执行。“610”办公室的称谓被禁止公开使用,文件被列为“绝密”级别,并采取“原文回收”等手法销毁此迫害证据。与江一样,薄一边迫害正信,一边不遗余力的掩盖罪恶,以致被迫害者不得不通过万圣节礼物求救、通过阴道传书,有史以来人类的邪恶莫过于此。

邪恶之徒必然凶狠无比。江泽民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爬上了中共的最高位,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其心狠手辣再次暴露无遗。迫害之初,江一边大肆造谣污蔑、妖魔化法轮功,一边多次策划暗杀法轮功创始人。为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仇视,江泽民于2001年大年初一在天安门广场大烧活人,一手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栽赃法轮功。“自焚”伪案中精挑细选的“演员”没有当场“烧死”的,事后或者被重判,或者遭灭口。当2002年长春法轮功学员用电视插播“自焚”伪案,把法轮功真相告诉受骗的百姓时,江气急败坏的下令“杀无赦”,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可以开枪打死”。 吉林省当局屈于江泽民的淫威,疯狂大抓捕,5000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其中,至少7人被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4至20年徒刑。

与江泽民之狰狞相比,薄熙来也毫不逊色。薄熙来在文革期间踢折其父三根肋骨,遇到谷开来之后抛弃于己有恩的结发之妻,做出这种行为的人必定是凶狠之徒!薄熙来事件曝光后,外媒形容它心狠手辣:当年为了除掉政敌,一手导演大连空难,导致飞机上112人全部罹难。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薄熙来则首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类前所未有的邪恶先河,“屠杀了数以万万计的无辜百姓,并在真枪实弹的威逼下,在撕心裂肺的嚎哭声中,公检法警,军医商贸,组成一套系统杀人部队,挖心掏肺、扒皮扣眼”,在一桩桩灭绝人性的杀戮中,薄熙来彻底的完成了由人到魔鬼的蜕变。

薄窜升到重庆后,其暴恶与凶残一发不可收,它利用“唱红打黑”的手段,践踏司法,残害百姓,对重庆的企业家、政敌、异议人士、上访人员、民主人士和法轮功学员进行毫无人性的清洗摧残、掠夺财产、虐杀迫害。深知薄熙来残忍的王立军与薄翻脸,逃入美国领事馆后,薄动用70辆武警车欲以围捕,足以证明薄熙来的凶狠与不可一世。

心狠手辣之人必然坏事做绝。江泽民之坏不仅表现在自己做恶,更要拉垫背,强迫全国民众为其迫害买单。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而动用全国财力、物力、人力发动的个人战争,却要裹挟全体国人为其迫害买单,甚至将对法轮功的污蔑、造谣输出海外,裹挟外国人仇视法轮功,拉外国人为其做替罪羊。

迫害之初,为了欺骗民众,灌输仇恨,全国上下几乎每个单位都被强迫组织观看诽谤法轮功的节目,组织大家表态,搞签名,搞人人过关,营造一种“全民反对法轮功”的气氛。这种罪恶的做法一方面加大了对法轮功的打击力度,另一方面又能裹挟不明真相的民众仇恨法轮功,对佛法犯罪,强行把老百姓拖入了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当中,为江泽民的罪恶做陪葬。为了毒害学生,在小学、中学的课本里诽谤法轮功;在大学、研究生入学表格中审查是否是法轮功。同时,利用株连政策将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领导及职工奖金与迫害法轮功挂钩;将法轮功学员所在地政府部门利益与迫害法轮功挂钩,通过这种株连十族的阴险毒辣的坏招逼迫所有人仇视法轮功学员。

与江泽民相比,薄熙来在重庆的“唱红打黑”,除了被黑打冤枉之人,无数的市民被薄熙来拉入唱红歌。中共乃西来幽灵,嗜血成性,在迫害法轮功后元气大伤,已经奄奄一息,而薄的“唱红”一方面将中共的革命暴力毒素注入到每个参与“唱红”的个人体内,另一方面则为已奄奄一息的红魔打气,注入能量,保其不死。这非常象西游记中的蛇精,喝上人血就容光焕发,人血补给不足,就是一具僵死的蟒蛇。而中共恰是一具将死的红色恶龙,若不是吸食人体精华,中共是不会硬拉全体小学生入队,拉全体中学生入团,有的地方中学生如果不入团,学校就剥夺学生的中考机会。甚至有的大一学生被要求全部递交入党申请书。这些超验的东西,人不懂,但操纵江薄等败类人渣背后的魔鬼懂。(这也是为什么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苦口婆心的劝说可贵的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原因。只有退出中共,才能摆脱红魔,保平安。)薄熙来在重庆大搞“唱红”,拉各行各业的市民做垫背,甚至连和尚、道士、基督徒都不放过,可见其坏不亚于江泽民。若非天意灭中共,跳出个王立军,怎知不会全国上下一片红?

自古以来,连狠带坏的官僚没有什么清廉的品质。江泽民的“名言” 是“闷声发大财”。江在位的13年中,整个国库成了它的私家金库,国库资金任其随意挥霍。江泽民之贪无人能比,据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列举的数据显示,自1990年以来,中共官员贪污腐败,每年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大约在9875亿到1兆2570亿之间。这其中,江泽民首当其冲。仅2007年中共财政部部长金人庆下台一事就牵出未经朱镕基批准,江直接从金人庆那里划1000亿人民币的丑闻,更不知道江在国外秘密账户上到底有多少钱了?除此之外,江泽民还要用国库资金包“二奶”、养“小三”,其中仅为宋祖英造“国家大妓院”就花了38个亿,相当于两万所希望小学,再为宋祖英国内国外烧钱,办个人演唱会及置办价值连城的各套行头,这些恐怕永远也无法算清到底花了多少纳税人的血汗钱!江泽民自己贪婪无度,其子也深得其父贪欲真传,很快赢得“中国第一贪”的头衔,连江家亲属也赚的钵满盆满。

被江泽民看中的薄熙来在贪的功夫不比江逊色。如果说江把国库当作其私家金库,薄熙来则把重庆的财政当成它的私家账本。且不说薄转移海外的60亿美金存款,和家里不知道多少个的保险柜,就说薄熙来这些年黑打从民营企业家那里抢来的钱成千上万个亿,都到哪里去了?薄案开审前,曾备受关注前律师李庄在香港发表演讲透露:“你去问问重庆财政局,重庆的财政局这么多年了就没有公布过,打黑四年财政收入是多少。成千上万个亿跑哪儿去了?重庆财政局的一个官员私下向我透露,我们就收到了9.3个亿。这个黑社会老大300个亿没收了,那个黑社会老大900个亿没收了,钱去哪儿了?”这恐怕也只有薄熙来心里最清楚。

薄案宣判前夕,大纪元有篇文章《一张照片曝薄熙来淫乱同江泽民如出一辙》,文章中登载一张薄熙来在中共十八大会议主席台紧盯女服务员的网路照片,其丑态与江泽民用邪淫目光紧盯美女的照片如出一辙。而实际上,江、薄两人的淫乱丑闻确有一拼。众所周知,江泽民情妇众多,其中宋祖英、李瑞英、黄丽满、陈至立为其四大“宠妃”。

比起江泽民,薄熙来淫乱的功夫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薄熙来的淫乱由来已久,在大连时,薄就获得一个让中共十分难堪的绰号“勃起来”。曾被薄熙来迫害的记者姜维平称:薄熙来的很多淫乱作风与江泽民非常相似。例如江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中午午休时总是和秘书黄丽满把办公室的门一锁,在里面零距离,最后把黄丽满提拔到广东深圳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大连,撑死是个市长,还没有江那个权力,但却有权力挑选漂亮的女打字员,它被提拔到哪里就带到哪里,成为它随时的泄欲工具。

姜维平说,除了在市政府内搞风流,薄熙来喜欢躲在棒棰岛宾馆或富丽华大酒店处理政务,因为那里有模特小姐陪伴。姜维平透露,1994年薄熙来在登上大连市长时,当时中共中央的江泽民有“江办”,江泽民把宋祖英安排在海军招待所;薄虽然只是大连二把手,搞了个“薄办”,“薄办”有美女打字员李某等5、6个人。薄熙来经常把李某带到大连棒捶岛宾馆6号楼,安排在一个秘密房间里。

在“薄王事件”后,薄熙来专案组调查发现,就任大连市长以来,薄熙来曾与170多名女子发生过不正常的性关系,其中包括28位有些名气的女性,有些是模特儿,有些是电视主持人。其中更有11名未满16周岁的少女。薄熙来曾经多次要下属,将它偶然发现的美貌女子,带到酒店供它玩;而且常常和几个女子一起玩性游戏。对于不愿与薄熙来苟合的美女,要么报复威胁,要么关进监狱。而薄熙来除了自己淫乱外,还与周永康共享若干美女,对江泽民的“三呆婊”亲自进行“实践创新”。

轻浮、张扬的江泽民素有“戏子”之称,它年青时曾受过专业的戏剧训练,爬上中共党魁的高位后,不分时间场合当众梳头,吟诗赋词、引吭高歌、卖弄英语,丢尽中国人的脸。

1996年江去西班牙访问,在检阅三军仪仗队时,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国王面前梳理头发。晚宴上,江泽民再次梳头,引起国际嘲讽;1996年江泽民出访菲律宾,当晚,菲律宾总统在游艇上宴请江泽民。江泽民想起了它刚刚见过的美女参议员阿罗约,高歌猫王的《温柔地爱我》;1999年江泽民访问法国,参观博物馆的时候,当众强拉总统夫人跳华尔滋,并仰头大笑,法国总统希拉克非常不悦,法国民众则义愤填膺,认为是对整个法兰西民族的侮辱;2000年江泽民访问土耳其,土耳其总统德米雷尔向江授勋章,江泽民迫不及待,抢过勋章自己戴上,令在场宾主目瞪口呆;2002年,江泽民在人民大会堂设宴欢迎美国总统布希。江泽民当着在场百余名嘉宾高歌一曲“我的太阳”,晚宴中,江泽民又拉着美国第一夫人劳拉跳舞,跳完之后仍未尽兴的江又先后拉着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莱斯及驻北京大使夫人莎拉共舞;2002年,江泽民去冰岛,更是大出洋相。在国宴上吃着半截饭,江泽民突然站起来高歌一曲,在场宾主都错愕不已。江的夫人王冶坪当时的面部表情十分尴尬,整个情景被冰岛最大的日报以大幅彩色照片详细报导。

江戏子影响最大、流传最广的一次发飙是其大骂香港记者的视频,连官方出版的库恩《江泽民传》也无法回避江的这一失态丑闻,这就是2000年在北京香港记者问江泽民是否支持当时香港行政长官董建华连任的问题时,江泽民不顾体态的大骂香港记者:Too young Too simple,也就是后来被内地、香港广泛嘲讽的“图样图森破”。这次发飙也遭到了香港媒体前所未有的齐声谴责。

对比江泽民的“戏子”之称,薄熙来则在济南庭审结束后赢得了“戏霸”的“美誉”。早前,薄熙来虽无江泽民那样轻浮,但其张狂、显示的举止却毫不逊色于江。也正是基于薄熙来的狂妄自大,才使“铁娘子”吴仪以裸退的方法将其踢出北京,阻其升迁。吴仪评价薄熙来:不甘于当下属,只想当第一把手,不能与人合作,为争权夺利不惜一切手段,给工作造成损失。对于薄熙来因迫害法轮功在国外被多国起诉,吴仪认为,薄熙来让中国“太丢脸”,是“国耻”。

在济南庭审中,薄熙来再发飙,胡言乱语、谎话连篇,一会儿说谷开来疯了,一会儿又说谷开来与王立军“如胶似漆”,不惜给自己带绿帽子来篡改剧本,将一场精心设计的司法大戏硬生生的演成一出家庭狗血剧,在亿万观众面前,呈现了一个五色薄熙来:唱红歌、干黄事、收黑钱、戴绿帽、白忙乎。

遇到薄熙来这样的戏霸,擅长吹拉弹唱的江戏子恐怕也自愧不如了,如果说江泽民不顾外交礼仪地做秀令国家和民族在世界舞台上颜面尽失,那么薄熙来不顾廉耻的庭审发飙再令国内国际瞠目结舌,这就是蠢。

不管江薄如何邪性十足,如何心狠手辣,如何坏事干绝,如何贪腐好色,如何发飙张扬,二者最终必然栽在一个字上,那就是“蠢”。如果当初江泽民不发动对法轮功迫害,如果薄熙来不是贪图权力追随江泽民成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薄熙来就不会落得今天的下场,江泽民也不会惶惶不可终日。1999年,江泽民邪性十足时叫嚣: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然而在法轮功坚忍的讲真相、反迫害过程中,江看到了失败的下场,不得不承认“镇压法轮功是蠢事”。

香港《前哨》杂志2011年2月刊大陆报导栏目中的头条文章,题目是《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蠢事之一是美国轰炸南斯拉夫时,下令中国大使馆不能撤退;蠢事之二则是镇压法轮功。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为自己平添了几千万“敌人”,这是它自己认为一辈子中所做的第二件大蠢事。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目前已被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庭起诉,其丑恶的罪行已在国际上广为人知,等待它的只有地狱之门。

薄熙来为了贪图权力,攀上了江泽民的鬼船,走上了一条反人类的不归路,不自量力,与神作对,毫无顾虑的残杀神佛子民,活摘器官,贩卖尸体,堵死自己的生路。与江泽民一样,薄熙来因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早已声名狼藉,素有“人权恶棍”之称,近10年来,薄在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 频频被告上法庭。

自古以来,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当年的薄熙来骄横跋扈,“红”极一时。为攀上中共权力顶峰,薄熙来与江泽民狼狈为奸,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犯下了令人发指、罄竹难书的反人类罪。这个曾经被江泽民钦定的江派接班人,在距离自己梦想的权力仅一步之遥时,突然从巅峰跌至谷底,到头来落个妻离子散、众叛亲离的下场,这岂不是报应?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对薄熙来的天谴已经开始,对江泽民的清算还会远吗?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