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竹圆满落幕 彰化加演两场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新竹的演出圆满落幕。六场演出,场场爆满,名人雅士艺术家齐聚一堂,只愿一睹神韵风采。本月二十四、二十五日两天,神韵还将在彰化员林演艺厅隆重加演。

神韵艺术团首次来到新竹,无远弗届的吸引力,不但造成了一票难求的热潮,更吸引了许多观众不远千里而来。

除了展现中国古典舞极致的身法技巧外,演出的节目中,所传达的中国文化内涵,也让艺术家重新发现了艺术的本质。

国际书画百杰大师 李干新:第一个印象就是美,美极了!好极了。杜甫所谓的: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真的是难得一见。

国际油画大师赖传鉴:只能说:美美美!好美。我们创造美的人,真的从这里得到很多启示。

知名水墨画家韩锦田:难得有这么好的节目来新竹,非常好。

科技日新月异,物质生活越来越富裕,但精神却越来越空虚,神韵艺术团演出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找回生命意义。

汉民科技总经理许金荣:这反映出一个追求美,追求善,一股很强大的力量。

科学园区同业公会总干事曹典章:我平生第一次看到这么能够用舞蹈,能够用动作,把很多中华文化内涵表现出来,很不容易。

智易科技总经里李鸿裕:非常好,非常新奇,非常感动。

神韵艺术团新竹六场的演出,让忙碌的新竹人,心灵与精神得到了最温暖的抚慰,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

新竹演出圆满落幕,本月二十四、二十五两天,将在彰化员林演艺厅隆重加演。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新竹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