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毛澤東神秘地宮曝光& 中國爆炭疽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陝西再現「官殺官」 法院院長家中遇刺
中共「官殺官」事件再度上演,5月3日早上,陝西咸陽市渭城區法院蘇姓院長和妻子,在家中被刺傷。警方說,嫌疑人是蘇姓院長下屬、渭城區法院執行局董姓局長,傷人動機,正在調查中。

2.毛澤東神秘地宮曝光 揚言打核戰讓4億國人陪葬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生前多次叫囂要打核戰。據記載,1955年,毛在一次中共高層會議上,更是揚言哪怕讓4億中國人死亡,也要打核戰。為此,毛當年在中國經濟極度貧困時,仍耗費巨資修建了一個神秘地宮,以備打核戰時自己保命。

3.中國爆炭疽疫情 俄羅斯發布旅行警告
近期,中國中部爆發炭疽疫情,已出現死亡病例。俄羅斯已向計劃前往中國的本國公民發出旅行警告,要他們注意炭疽疫情,以免被感染。

4.防中共間諜 美國防部禁全球基地售華為中興手機
日前,美國國防部稱,基於安全考慮,已要求全球美軍基地,停止銷售華為、中興通訊製造的手機。有美媒稱,美官員擔心中共間諜通過華為或中興設備,追查美軍士兵的行蹤,進而掌握美軍基地及部隊的行動。

5.中紀委巡視細節罕見曝光 貴州62天查112人
中共兩會前,中紀委啟動第一輪巡視,巡視範圍包括中國大陸30個地方。近日,中央巡視細節罕見曝光。做為巡視點之一的貴州省,在中央第四巡視組進駐後的62天之內,貴州官場有高達112名官員被立案調查。

6.唇語專家揭文金會密談內幕:川普核武李雪主
日前,韓國總統文在寅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談期間,曾有過44分鐘單獨對話。唇專家對兩人密談的內容進行了分析,專家們稱,兩人談到了美國總統川普、金正恩之妻李雪主及輿論關注的朝鮮核武等問題。

7.一文看懂 中美貿易爭端5大癥結
美國財政部長姆紐欽(Steven Mnuchin)將率團訪問中國,以紓緩兩國貿易爭端的緊張局勢。路透社分析,此次談判即使雙方同意暫時收手,但在未來圍繞中國產業政策的深刻分歧仍將存在。報導列出了中美貿易爭端5大癥結。

8.中美貿易談判存變數?美商務部長:談不攏立馬走人
週三(5月2日),美國政府派出的一個高級代表團抵達北京,並即將於週四、週五就中美貿易衝突問題與中方磋商。美商務部長日前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表示,不太可能通過這樣一次對話就帶來突破。如果到時發現完全談不攏,美方人員隨時可縮短訪華行程走人。

9.韓朝統一中共左右為難 美專家:北京最怕3種情況發生
「文金會」結束後,朝鮮半島統一問題引發外界關注,也令中共左右為難。美專家認為,鑒於中共也面臨統一台灣的問題,不可能韓朝統一持反對態度。但北京擔心半島統一後會出現3種情況,危及北京的安全。

10.美高官曝川普真實想法:若貿戰繼續中共先死
中共輿論造勢要對美國大豆徵稅,並稱美國將「自食惡果」,揚言不惜中美貿易歸零,也跟美國生死對決。對此,美國商務部長赴華談判前披露了川普的想法:對大豆徵稅、貿易歸零只對美國有利,打貿易戰中共死亡的風險比美國大得多。

11.江澤民為宋祖英建的大劇院 管家換人
北京大劇院2日宣布,北京市副市長王寧接任大劇院第二任院長。據報,國家大劇院是當年中共前黨魁的江澤民,為討情婦宋祖英歡心,送給宋的一個最大禮物。大劇院總投資達38億元人民幣。

12.【世事關心】美政府重創中興 影響超過貿易戰
禁止美國公司在未來7年內向中興通訊出售技術,中國大陸其他公司是否會引以為戒?知識產權被盜對於美國造成的損失有多嚴重?中國大陸能否通過竊取別人的技術而成為科技大國?如果國家安全問題變得突出,能否解決這個問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南海官員吸特供空氣 吃「秘密基地」食物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朝鮮車禍名單傳出 包括毛新宇?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封殺「性騷擾」事件激怒北大學生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