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慈悲善良 神韻荷蘭獲巨大成功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9日下午在荷蘭布雷達塞斯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劇院內爆滿加座。企業主盧森克夫婦體悟到神韻傳遞善良和慈悲的普世價值,啟迪人們心中的神性。

管理公司創辦人咨詢師 Afi de Haan:「神韻的藝術造詣是如此讓人讚歎。演出傳遞給我們的信息,我們從演出中學到的文化內涵,精彩出眾。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理解神韻傳遞的信息。」

Afi de Haan對神韻演出展現的佛國聖景讚歎不已。

安全裝備公司老闆 Afi de Haan:「真的就好像在仙境一樣,真是讓我眼前一亮。祝神韻所有主創人員取得巨大成功,並且持續下去,啓迪和感動觀衆。」

Lusink夫婦擁有有一家安全防護裝備公司,神韻票是太太送給先生的結婚紀念日特別禮物。

安全裝備公司老闆 Irma Lusink: 「三十七年結婚紀念日。我想用特別的方式慶祝,我認為看神韻演出很特別。」

Lusink夫婦感歎神韻演出傳遞普世價值,提升社會道德。

安全裝備公司老闆 Lex Lusink:「演出傳遞的慈悲和善良,這些都是生命中很重要的價值。節目中將這些價值作為道德標準,這是很好的,正是我們需要的,生活需要高標準的道德品質,這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安全防護裝備企業主 Irma Lusink:「尊重、慈悲,演員想表達、強調這種情感。」

管理顧問、職業咨詢師Shakti van der Zeeuw在神韻演出中感受到神的力量。

管理顧問 Shakti van der Zeeuw :「演出傳遞平和、對彼此有耐心、還有忠誠,所有這些價值觀。還有神的力量在幫助人們。演出充滿能量,讓人了解到更多高於科學的東西。」

新唐人荷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