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公司高管:內心精神力量使演出更完美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國際地產公司高管羅伯特·古德曼和家人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2號晚,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他讚歎神韻演員內心強大的精神力量,使演出更加完美,是一場神奇的演出。

國際地產公司董事總經理 Robert Goodman:「這真是一場神奇的演出。演出中有壯觀場景,演員動作精準,對藝術的摯愛,而且演員配合完美無瑕,非常精彩。當你看到神韻展現的美,就能看出每個人的辛苦付出和努力。你會感恩神韻帶來的美的享受,每個人都會從這些美好事物中獲益。」

羅伯特·古德曼是紐約一家國際大型地產企業的董事總經理,之前曾在紐約市的一家國際地產公司擔任董事總經理。他認為神韻演員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得到內心世界的昇華,使表演更加完美。

國際地產公司董事總經理 Robert Goodman:「神會影響我們對自己的認知和行為。這源自我們的內心世界。能感受到演員的精神、能量、還有熱情。來自內心的這種精神力量,展現出來就是如此美妙的演出。這很好的體現出心靈與身體的統一。思想、身體和精神完美融合。」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