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精神胜利?中共用台语宣传轰炸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讯】 【今日点击】(3134-1)

提要
中共罕见用台语宣传轰炸机大队实力 台北称“绝不屈服”
俄罗斯和叙利亚正在销毁使用化武证据?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期节目我们是提前拍的。

前两天闹这个中兴,没了心, 对不对,芯片没了嘛。后来结果在推特上我无意想起来,原来吹牛皮的时候是有,中共花过大价钱造过龙芯,就叫龙芯, 是芯片的芯。也花过大价钱造过汉芯,所以这是当时花了很多钱的。

叫什么科技开发,好像跟清华什么都有关系。后来朋友说,这川普把芯片给干了,咱们不是有龙芯 咱们不是有汉芯吗,怎么没听说了,咱们听到的是,人民日报又开始,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我们一定要自主研发自己的芯。

后来我节目中开玩笑,我说花了钱弄了龙芯,后来这芯不知道上哪儿去了。那花了钱弄了汉芯,这芯也不知道上哪儿去了。其实我知道上哪儿去了,都被春心给吃了。哎呀,后来有朋友聊说涛哥你也太哏了,龙芯跟汉芯都输给了春心,没项目能挣钱吗?不能,对不对,项目越大越挣钱,对不对。项目成功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项目要喊得高,喊得大,喊得非常的具有气魄。高大气魄,政府就给钱。

给了钱干嘛?满足身在其中的每一个人的春心,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拿,无恶不作的高级动物,就满足了自己的春心。钱我都拿走了,至于说汉芯跟龙芯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汉芯龙芯是国家的项目啊,你能把那东西放在我一个人身上吗?哥儿们我没那么大本事,你太高看我了。那头那春心还玩呢。大到造芯,小到建桥、盖楼。所以桥能塌,房子能倒,芯没了,对吧。

诶朋友给乐了,他说涛哥你也太哏了。我说其实一点都不哏,这是今天真实的生活。你媳妇儿问你要良心,你问你媳妇要良心对吧,当爹的管儿子叫孝心。儿子说我孝顺你,你是不是我爹我妈,没跟我说,开玩笑啊,你是不是我爹我妈,没跟我说。

爹死了有孝心的给爹烧俩女人,他妈还活着呢,怕他爹那边寂寞。没错喽,这都是真实的生活喽。有人说不对,有什么不对的,在推特上都出来了,就在4月5日清明的时候,给人家上坟的,有钱的人请一男一女,脱光了当着人的面在那儿,满足他爹的想法,那是真的就那么拍出来了,那东西没办法造假的,PSP不了那东西对吧,这是今天人的,中国人的真实的生活。所以龙芯你也是骗的,汉芯也是骗的。那龙,那中国人为龙,汉是中国人的概念对不对,所以用中国民族的东西,去满足今天活在今朝的春心,然后把大家伙全玩了。

有人算过那龙芯花了多少钱吗?今天刘鹤知道不知道?对吧。所以谁能怵你,谁能怕你啊。人家真正怵你怕你,就是说这东西连牲口都不是,是高级动物,这事不好办这事,你跟他不能说人话,人的内心中有点犯怵的就是这个,是不是这道理。所以在我眼睛里,今天是真正中国人应该醒来的时候,没什么机会了,我不认为有太多的机会。而你醒来的时候是对自己的尊重,把你的春心收收,这事就好办。

中国罕见用台语宣传轰炸机大队实力 台北称“绝不屈服”

网上有篇报导周末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罕见用台语宣传轰炸机大队实力,台北称绝不屈服。用台语,现在我只能说用爱国主义呢,来支撑着精神上的东西。

所以爱国主义的人们的喧嚣,跟那春心是搭配的。北京当局罕见的用闽南话,制作了一部关于中国空军轰炸机,航空大队的宣传片,称空军是神威大队,敢打必胜,敢于亮剑。敢于亮剑,这词就别提了。那边川普,就美国政府对中兴,下了这个禁止令之后,惩罚令之后,叫即刻执行。然后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还说呢,如果美国敢再犯,我必亮剑。

亮你的大头鬼啊,他拿菜刀在剁你呢,已经把脖子剁,从后脊那儿就开始剁,从脊骨那儿就已经在剁呢,人家拿刀喀喀喀这么剁,你说你别剁,你敢再剁一刀我一定亮剑。剑在哪儿呢?你的剑在哪?一样的。所以宣传你记住,中宣部是对共产党,对中国人宣传,永远是对内的。国台办马晓光,不要低估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

就基本就亮剑,神经病。我就跟大家讲,你就问马晓光,2015年习近平为什么选在9月3日阅兵,那一天是中华民国的军人节。我问你国防部的发言人,你给我解释一下,那时候你家的国还没有呢,你家,那时候你家的国,还在你国母的肚子里钻精呢,她叫江清。

中国罕见用台语宣传轰炸机大队实力 台北称“绝不屈服”

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发表声明,决心捍卫国家主权尊严,绝不屈服任何武力威胁。捍卫国家主权尊严那是中国民国。台湾民主基金会19日在台北举行了记者会,公布2018年台湾民主价值与治理的民调结果,民调显示,如果它大陆以武力统一台湾的话,67.7%的台湾民众愿意为保护台湾而战。真假,它民调反映出人内在的心理、态度。

有人说那台湾打不过中国,那都是技术,你记住永远是技术对吧。如果大家不理解这个概念的时候,我们还回到人正常的生活,你孩子结婚得两人谈恋爱,强拧的瓜不甜,谁都懂,为什么,它是个心态,而不是结婚的形式。当人们强调实力的时候,就叫结婚的形式对不对,那没问题,你要强调实力,你花钱能买女人或者男人,那男人女人扭过脸来就可以把你玩喽,因为你是花钱买的,我呢需要钱,咱俩是买卖,不就这么点事吗。放在个人上什么都明白,
放在国家上你就吹牛皮纸,那什么东西这是。

俄罗斯和叙利亚正在销毁使用化武证据?

德国之声:俄罗斯和叙利亚,正在销毁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战争总是以真相为代价,这句话在叙利亚再合适不过,因澄清化学武器问题难度极高,那美国谴责对方也就势在必行,就这么简单。因为化学武器那东西就像水,水泼出去了渗到地下,你把那土挖走啊,这就是化学武器,一个道理咧对不对。它弥散在空中,空气中,所以把周围所有的人都给杀都给伤害了,然后东西水沉就像渗,当它渗透到土地的时候,让它寸草不生,要不然长出来的瓜就歪瓜劣枣。它想把这东西给清理掉,你怎么清理啊对吧,我觉得这个道理就这么简单啰。

但是呢它面对这种状况,它一定这么干。我跟大家讲分析的就是你从中看出来,叙利亚跟普京在这件事情上,他们表现出来的,生命的卑劣性。任何时候,在这个环境中,在人的环境中,恐怕都会有类似魔鬼的人,掌握着权力,他让其他的人在反思着生命的善之珍贵,恶之邪恶。如果你从那个角度来讲,它们俩也算是有使命的,我以为,而这个使命呢是为了唤醒人们的善良,反着看问题,唤醒人们的善良。你表面上从利益的角度来讲,叫做反着看问题,如果从人的灵魂的角度来讲,就知道那是生命的根本。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