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臺臺長:困境中幸運地與神韻相遇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4月19號,專程乘坐飛機從日本東北福島縣趕來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的福島縣田村市星之村天文台長大野裕明表示,「處於困境中的他能接觸到神韻真的很幸運。」

福島縣田村市星之村天文臺臺長大野裕明:「在福島核電站事件的困擾中,能有幸觀賞到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呈現中國悠久歷史的神韻演出,我真地感到很幸運。」

大野裕明先生的師承是世界著名天文攝影家藤井旭先生,作爲天文攝影師以及隕石研究專家活躍在日本天文界,小行星8410被以他的名字命名,同時在NHK節目中擔任講師,並出版數部天文著作。

「節目按照中國歷史的變遷,變換著服飾,直至現代。和我們接觸到的中國服裝不同,真是稀有難得。而有幸從神韻的舞台欣賞到這一切,真的太美妙了。」

大野裕明先生感動於神韻表現的精神內涵,贊歎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宗旨。

大野裕明:「我希望這樣精彩的演出,不僅在日本或美國等地上演,而是能在中國上演,讓中國民眾也能真正了解自己的文化。」

至此,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東京公演的最後一場的演出,將於4月21號在宇都宮市舉行兩場演出,為那裏的觀衆帶來中國傳統文化的盛典和連綿不斷的驚喜。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