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政軍界 讚神韻自由理念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滿,華府當地軍事領域的菁英,看完演出後都對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特別有感觸,佩服神韻將迫害真相以善的方式表現。

退休國務院官員Rick Jones:「我可以想到的形容就是太美了,是很美的演出。」

華府退休基金專員Sheryl Jones:「很神奇,是古典的音樂,傳統的演出。神韻是藝術最好的表現。」

退休國務院官員Rick Jones:「很明顯這些運動家都是世界頂級的,他們想必是經過很多艱苦訓練,來讓演出這麼完美。」

華府退休基金專員Sheryl Jones:「他們不是運動家,是藝術家。」

陸軍上校Wally Wiggins: 「看完演出,我很感謝能在美國看到這個表演,能欣賞到演出中的自由理念,因為我們擁有憲法帶給我們的自由。」

Wiggins太太:「我們沒料到的是演出中關於迫害的故事。在共產制度下缺乏自由,人們因為迫害逃離中國,這是我們沒意料到的情節。看到有團體為自由和信仰發聲,我們覺得很好。」

退役艦隊軍士長樂瓦特和夫人也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感到痛心,同時佩服神韻以善的方式呈現出來。

退役艦隊軍士長Brad LeVault:「把訊息傳達出去,這個團體正受到迫害,我相信還有很多其他受迫害團體。但在這裡,他們可以發聲,有信仰自由,可惜在中國是不可能的。」

LeVault太太:「但是演出以善的方式呈現出來,這就是神韻要體現的。」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