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議員:神韻演出超凡 中國不應禁止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加州眾議員湯姆·萊基(Tom Lacky)4月14日親自給神韻頒發了褒獎,同時也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杉磯市的演出。他認為,神韻這樣美麗平和的演出,不應受到中共當局阻撓。

加州眾議員Tom Lacky:「神韻音樂很祥和,毫無威脅,令人輕鬆,有點像讚美詩。聽起來令人愉悅,對那些從來沒聼過的人來說,真是美妙,真是好極了。神韻很卓越,如此高貴美麗,無法想像這樣的表演會被禁止,我無法想像(中國)政府會認為這樣的演出具有威脅性。對於我們這些見證者,神韻演出就像一場慶典,一個奇蹟。」

湯姆·萊基感謝神韻在美國巡迴演出,並來到加州。

加州眾議員Tom Lacky:「很多美國人還對神韻很陌生,所以我們非常非常感謝神韻來到加州這裡,來到美國,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心靈體驗。神韻的祥和呈現,提醒我們必須專注在能讓我們變好的事物上,而不是那些具有威脅性的事物。」

加州眾議員Tom Lacky:「神韻演員們技藝非凡,才華橫溢。你可以感受到非常強大的高貴精神,令人愉悅。神韻融合舞蹈與音樂,讓我覺得很有啓發性,你不需要了解歷史,就能從中感受到非常非常強大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洛杉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