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經理:神韻演出是一個奇蹟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4月11日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德意志歌剧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商界菁英讚歎神韻的超凡創意,以當代頂尖藝術水準展現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對神韻藝術總監造就的藝術鉅作表示敬佩和祝賀。

市場營銷總經理 Harald Schläge:「是一場吸引人的演出,優秀的編舞,令人感動。」

電力公司總經理 Georgias Iidovois: 「融合高科技的天幕交替呈現了中國古代的歷史和傳統,我很喜歡。時空的呈現非常完美。演員配合默契。今天的演出是一個奇蹟。」

施勒格先生感受到神韻演出中帶有很強的能量。

市場營銷總經理 Harald Schläge:「能量湧向觀眾,人們能感受到。從觀眾的反應,對不同節目的反應可以看出來。看到人們觀看完演出之後,氣氛非常強烈。」

烏爾曼博士體會到神韻用中國古典舞蹈的形式向人們傳遞的重要訊息。

保健營銷公司總經理 Wolfgang Uhlmann:「年輕人想體驗新奇的東西,想變得更加自由,但是我們都有自己的根。這種根包含著傳統,包含我們父母、祖輩所教導的正確的東西。誰要拋棄這些傳統,就等於也拋棄了自己的歷史,也就是拋棄了自己的根。沒有根的人就沒有故鄉。」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