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觀神韻:跟隨創世主重回天堂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4月1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吸引了眾多德國商界名流。韋斯特林•楊恩是當地一名企業家,擁有多家公司,他在觀賞神韻之後表示,神韻蘊含巨大能量,讓自己變得年輕,歌曲發人深省,指引人們找到回歸天堂的路。

跨行業企業家Michael Westling-Jahn:「絕對感受到能量,我真的感覺充滿活力,身體輕盈,變得更年輕,雖然我已經快50了。」

韋斯特林•楊恩擁有多家公司,包括房地產、物業管理和保險中介公司。他稱讚神韻精彩絕倫、感人至深。

跨行業企業家Michael Westling-Jahn:「(神韻節目)有關人性與關愛,有關走出我們人類自己在世界上製造的混亂迷霧。」

韋斯特林•楊恩尤其喜歡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表示歌詞觸動心靈,發人深省。

跨行業企業家Michael Westling-Jahn :「女高音歌唱家的美妙聲音,令人感動至深,真的深入到我的靈魂和心裡,真的很感動我。」

「有些東西,雖然你不會這種語言,我不說中文,但我依然能明了(歌詞的意義)。」

神韻讓韋斯特林•楊恩體會到人類需要衝破人世迷霧,跟隨創世主重返天堂。

「人們必須回去,因為這條人類回歸大宇宙裡美好世界的路,我認為獨一無二。我們要珍惜它。」

「我們要沈靜下來思考,這一切都不是偶然。我們要心懷感激,能擁有這樣一個天堂。」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